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也是不禁一陣啞然,唐心怡說的沒錯,該他承擔的他就要承擔,也許他不善於管理,但是他可以作為一個信仰,一個萬千民眾心中的守護神,其他的事情,有唐心怡這些人管著,他也不用太麻煩,


 

“我知道了”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道:“心怡老婆,咱們走吧,去見見我爸媽去” 


 

“啊,現在就去啊,”唐心怡一愣隨後有些忸怩道:“等明天行不行,” 


 

“不行”這貨趕緊拒絕,隨後道:“又不是你一個,怕什麼” 


 

“你還好意思說”唐心怡打了這貨這貨一下隨後道:“我爺爺那邊怎麼樣了,” 


 

其實唐心怡剛剛一直都想問這個問題,只是看到葉凌風風塵僕僕的回來,又沒好意思問,


 

“爺爺好著呢,有一個漂亮的奶奶,整天都在打太極,日子過的那叫一個舒坦,爺爺說了,讓你不要擔心”葉凌風說道,


 

“真,,,,,,真的,” 心怡有些難以置信,他以為自己爺爺是被抓起來了,經過這貨一說,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那是當然了,心怡老婆,你就放心吧”這貨說道,


 

聽到葉凌風確定之後,唐心怡才放下心來,


 

就在這時候,尊上走了進來,一臉笑意道:“四弟啊,聽說你又找了兩個兄弟,現在我們就是六個了,你要是再找一個的話,能湊出七個葫蘆娃了” 


 

“呵呵”葉凌風乾笑一聲,隨後道:“大哥,你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府主呢,”尊上四下看了一圈,沒有看到龍神,不禁有些奇怪道,


 

“龍神老婆走了,現在由我接收群英府”葉凌風說道,


 

“走了,”尊上一愣,隨後道:“府主為什麼要走,難道是因為你回來了嗎,” 


 

“新君救過他的命,算了,這些事情,我也不想多說了,大哥,你找我有事情嗎,”葉凌風問道,


 

“是這樣的,你來之前,龍神曾經下令,要我用激光導彈直接打掉夏天成派來的人,我現在已經劃定了坐標,衛星也已經鎖定了,是不是開始行動,”尊上問道,


 

“導彈,”葉凌風眉頭一皺,隨後道:“取消吧” 


 

“取消,”尊上一愣,隨後道:“你確定取消,他們可是準備來搗亂的,我們這次大典可是事關重大,我們在百姓心中的聲望,可是都指著這次大典了” 


 

“越是這樣,我們越要開門迎客,另外讓王八卦把大陣給我撤了”葉凌風說道,


 

“撤了,兄弟,你不是開玩笑吧,這個大陣可是我們的保障,我們這裡可是還有不少普通的工作人員,要是撤了大陣的話,遭到襲擊 我們的麻煩可就大了”尊上立即說道,


 

“是啊,我覺得大哥說的有道理”唐心怡也是跟著附和道,


 

“有道是有道理,可是你們想過沒有,為什麼要用這個大陣,為什麼要用導彈,還不是因為我們的實力不強,這個大陣在我看來就像是一個龜殼,躲在裡面,等人家來打嗎,我們要的是鋒芒畢露,當我們的實力已經足可以站穩腳跟的時候,這個大陣只會讓我們退步”葉凌風說道,


 

“這,,,,,,,” 


 

“大哥,你想想當初的大秦,為什麼造萬里長城,其實他造了,就說明他已經怕了匈奴人,所以大秦亡國了,我們不需要這些,我要的是天下沒有人再敢正視我們群英府”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好,兄弟,我聽你的”尊上說道,


 

“嗯,大哥,我們要的就是活出一個樣子來,誰來斬誰,反正那幫老傢伙又不能出來,我倒是要看看,誰敢再正視我群英府” 


 

“我兄弟果然霸氣,好,就這麼辦了”尊上聽到這話之後,也是熱血沸騰,


 

“心怡老婆,你去通知他們過來吧,龍神老婆走了,事情總要和他們說一下,讓他們知道”葉凌風說道,


 

“行,我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