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已經失去了挑戰他的資格,


 

這句話聽在了夜索魂的耳朵裡,簡直就是一個莫大的恥辱,他是閻羅殿的最強傳人,為的就是來挑戰葉凌風,為自己的兄弟報仇,可是現在被葉凌風的一個兄弟打的落入下風,


 

“不你騙人,你肯定是葉凌風請來的幫手,他自己打不過我,所以就讓你來嚇唬我們,是不是,是不是,”夜索魂裝若瘋狂的吼道,


 

“自欺欺人罷了,我大哥的實力,我都只能仰望,更別說是你的,找我大哥挑戰,我都懷疑你是不是來找死的”季無傷笑道,


 

而另一邊,此刻葉天辰和陰長壽的大戰也已經接近尾聲了,兩人以快打快,陰長壽的動作完全就像是一道道的閃電不停的閃動,一般人根本就看不清他出手的樣子,要是一般人的話,可能早就身上不知道中了多少劍了,


 

而葉天辰雖然也以快劍聞名,但是動作也要陰長壽慢上半拍,可是讓人費解 是,葉天辰每次都能後發先至,打的陰長壽每次都有些縮手縮腳,似乎葉天辰就是一個刺猬,自己只要是砰上了,就要被扎一手的血,


 

這讓陰長壽打的十分憋屈,肺都快氣炸了,


 

“你究竟是什麼人,”陰長壽有一次襲擊失敗之後,退了幾步長劍斜指,站在一邊,


 

“我是葉天辰,葉凌風是我大哥”葉天辰說道,


 

“你也姓葉,葉凌風的兄弟,”陰長壽眉頭一皺,顯然是有些懷疑葉天辰說的話,


 

“有必要隱瞞麼,”葉天辰問道,


 

“那葉凌風比起你如何,”陰長壽問道,


 

“葉大哥遠勝於我”葉天辰說道,


 

陰長壽一愣,隨後看了一眼葉天辰不禁有些感嘆道:“也許,他留給我們的只有他的背影了”


 

“恐怕過一段時間,你連背影都看不到了”葉天辰冷冷的說道,


 

“我陰人谷的仇絕不會就這麼算了,他日我陰人谷定會有人前來,討還血債” 


 

陰長壽說完之後,轉身離去,她的背影看起來很落魄,眾人都是不禁一陣慨然,


 

“長壽,你要走,”夜索魂看到陰長壽離開之後,頓時有些驚訝的問道,


 

“不走,在這裡丟人嗎,”陰長壽問道,


 

“你,,,,,,”夜索魂被這一下嗆得說不出話來,


 

陰長壽沒有理會,繼續向前走去,


 

“長壽,他們騙人,年輕一輩之中,你我都是天才,怎麼可能突然就冒出來兩個人比我們還強,”夜索魂說道,


 

“嗯,”聽到這話之後,陰長壽頓時下意識的停下的腳步,轉過身來看了葉天辰一眼,隨後道:“天下劍道,唯快不破,快劍門的傳人,” 


 

“你也知道快劍們,”葉天辰不禁有些意外的問道,


 

夜索魂聽到這話之後,立即 看了眼前的季無傷一眼,隨後道:“刀法大氣恢弘,如同狂風倒捲,你是狂刀門的傳人,” 


 

“是又如何,”季無傷懷裡抱著血刀傲然而立,


 

陰長壽和夜索魂兩人都是對視了一眼,眼中都是露出了凝重之色,


 

“數百年過去了,快劍門和狂刀門的人還沒有死絕嗎,”夜索魂不禁有些驚訝,


 

季無傷和葉天辰聽到這話之後,頓時勃然大怒道:“看來當年有你們的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