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要殺我?”夏新余頓時臉色一變,露出了恐懼之色,要是別人說殺他他可能不在乎,但是龍神向來可是言出必行的。


 

“鏗鏘”龍神拔出了自己大座邊上的寶劍,指向了夏新余,夏新余本來是王室成員,新君的嫡系,哪裡見過這樣的陣勢。嚇的直接跪在了地上。


 

“繞饒命啊,府主大人,我知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夏新余連連求饒,身下一灘黃色的液體流了出來。


 

“哧”龍神沒有絲毫的猶豫,一劍洞穿了夏新余的脖子,夏新余眼睛睜的大大的,滿是血絲,似乎難以置信,龍神竟然這麼果決,直接就斬了他。


 

“鏗鏘”龍神將寶劍回鞘,隨後道:“按剛才的計劃辦” 


 

“是”一幫人都是聲音鏗鏘有力。


 

哪怕是夏龍成尊上柳青雲這些老骨頭。也是連連點頭,龍神的手段和殺伐果決,顯然已經折服了所有人。


 

“散會”龍神說道。


 

一幫人都是想著外面走去,只有唐心怡留了下來沒有走,龍神本來已經轉身離開了,看到了唐心怡之後又停了下來。


 

“他要回來了是嗎?”唐心怡有些激動的問道。


 

“你知道?”龍神不禁有些奇怪,她記得自己第一時間就封鎖了消息,沒想到唐心怡還是知道了。


 

“我不知道。不過我已經猜到了,他要是不回來的話,你不會殺下新余是嗎?”唐心怡問道。


 

對於禦人這一塊,唐心怡的才能絲毫不比龍神差,只不過龍神掌控的是群英府,而唐心怡掌控的是自己的經濟帝國。


 

“也許吧,等他回來,也許我就要走了”龍神有些傷感的說道。


 

三年前,龍神剛剛組建群英府的時候的確是內心充滿了激動,她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讓群英府成為夏國百姓心中一座新的豐碑,一個新的守護神,比起神機局來更加強大的守護神。


 

只是可能龍神自己都沒有想到,群英府會這麼強大,不到三年的時間,龍神想做的一切都已經做到了。


 

群英六部三十六舵威震天下。她這個龍神聲望更是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地步,然而,也就是這個時候,新君出手了。他不想看著群英府一步步的做大,這讓他感覺到了危機感。


 

所以新君千方百計的想要削弱群英府的勢力,同時還想將群英府抓在自己的手裡,所以才派了夏新余前來。


 

也許在群英府其他人的眼裡,新君只是一個卑鄙的小人,可是對於龍神來說,新君對他有救命之恩,那個被人嫌棄,被人丟棄的小女孩,在路邊快要餓死的時候,是新君收留了她,將她培養成夏國百姓心中的龍神。


 

哪怕現在龍神位高權重,但是她卻有一顆柔弱的心!


 

“因為新君嗎?”唐心怡問道。


 

這些明顯沒有瞞過唐心怡,龍神看了唐心怡一眼,隨後不禁嘆道:“若是你能殺伐果斷,我的位置給你最合適” 


 

“我唐心怡從認識他之後。人生注定已經邁上了不同的路,我畢生所追求的,在他的眼裡,不過是一件隨手就可以辦到的事情,而他每次都可以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也許遇到他,是你我的幸運” 


 

聽到這話之後,龍神怔了一下,隨後道:“我很羨慕你,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餓死在路邊,也不想受人恩惠” 


 

“府主真性情,唐心怡告退了”唐心怡打了招呼之後,就退出了大廳。


 

龍神一個人坐在大廳的寶座上,眼中有些發楞,腦海裡不禁回憶起了過往,從小時候,到遇上新君,再到神機局,最後才定格在了葉凌風救她的那天晚上。


 

不知何時。龍神的眼中已經滿是淚水。


 

“也許我要走了,但願我不會回來,希望你好好的”龍神俏臉看向了屋頂,說不出的動人。


 

“府主大人”十二急匆匆的跑了進來。一眼看到了龍神滿是淚水的臉龐,頓時愣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