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找麻煩,”葉凌風眉頭一皺,隨後道:“都是些什麼人,” 


 

“天神殿的餘孽,群英府建立之後,龍神用三皇手下的殺手,還有戰部的人,一明一暗,對天神殿的人展開絞殺,三年前你剛走不久,夏天成派了一個叫曲文鑫的人前來領導天神殿,我們的不少高手都死在了這個人手裡,就連刀皇都受了重傷,不過夏聖及時出手,斬殺曲文鑫,隨後在新君的配合下,全力捕殺天神殿的餘孽,這才有了現在夏國的穩定,不過很多人並不甘心寂寞,其中就包括米國的超能組織” 


 

“超能組織,”葉凌風隨後說道:“當初那個超能神就是死在我的手裡” 


 

“是啊,據說陰人谷年輕一輩的高手也出世了,名叫陰懷玉,現在已經成了天神殿的副殿主,還有閻羅殿傳人夜七殺,據說是修羅王的哥哥,也是閻羅殿的最強傳人,他現在也是天神殿的副殿主,還有超能皇利用 國提供了許多技術上的支持,他們的等離子炮,甚至可以我們的抗衡,據說這一次夏天成為了還擊,從大本營派來了一個高手,強大無比,是專門衝著夏聖來的,還有那個雲塵道長的師父,也是一個陣法大師,是專門衝著王八卦來的”馬候將情況一一的匯報了出來,


 

葉凌風聽了之後,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怪不得自己走的這三年,天神殿一直都沒有什麼大動作,現在看來,不是沒有,而是在醞釀,想要給群英府來個一擊必殺,


 

“有沒有衝著我來的,”葉凌風問道,


 

“這個倒是還沒有得到情報,不過十二那邊應該很快就有情報傳來的,我們的情報網整合了殺手聯盟,殺手公會,混亂之地,還有之前神機局和地暗局的情報網之後,絕對可以覆蓋整個世界,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的”馬候說道,


 

“我知道了”葉凌風點了點頭,


 

“師 ,咱們怎麼走,”馬候問道,


 

“就開車走吧,有時候,在世間行走,也是一種歷練”葉凌風說道,


 

“哈哈,那是,之前的時候還有韓甜甜和趙一鳴跟我搶,現在師父指點我一個人,到時候回去非要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馬候頓時樂開了花,激動的一蹦一跳的,像是一隻靈猴一般,


 

隨後馬候趕緊讓人安排了車,準備上路,這個傢伙傢伙見到葉凌風來了之後,西北分舵的事情,幾乎讓他拋到腦後去了,要不是葉凌風叮囑了一下,這貨早就甩手不管了,


 

安排好了之後,馬候一共弄了三輛車,前面的由季無傷和馬候帶著兩個西北分舵的高手,


 

而後面的一輛車上,由葉天辰帶著幾個高手壓陣,葉凌風自己和瑤兒還有父母一輛車,


 

上了高速之後,比起三年前來,車輛明顯多了許多,這片大地似乎一下子又恢復了生機,


 

“小風啊,我們這是去哪裡啊,”嚴大才問道,


 

“去南都啊,帶你去見見 的兒媳們”葉凌風笑道,


 

“是麼,”嚴大才先是高興了一下,隨後又撇嘴道:“光是看兒媳有啥用啊,能看到孫子就好了” 


 

“我說你就不能不要急啊,咱兒子才多大,才二十三歲,你急個啥,沒有兒媳,哪來的孫子,”張素梅在一邊說道,


 

“我不就是著急嗎,說的跟你不想抱孫子一樣”嚴大才有些不滿道,


 

“對了,爸,前面就是慶福縣了,你要不要回老家看看,”葉凌風問道,


 

“嗯,是麼,”嚴大才一愣,眼中似乎露出了一絲神往,隨後才激動的問道:“小風啊,我要是回家看看,不會耽誤你的事情吧,”


 

“當然不會了,不急爸”葉凌風記得馬候之前說了,要等十幾天才開始群英府的大典呢,


 

本來馬候也是要等過幾天動身的,不過現在馬候這貨見到葉凌風之後,哪裡還能閒下來,


 

“那就好,咱們就回家看看,住一天就走”嚴大才說道,


 

“哎,對了,爸,你聽過一個叫嚴不回的人嗎,他也是嚴家的後人”葉凌風問道,


 

嚴不回在葉凌風的心裡,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映像,因為嚴不回總是給他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


 

“嚴不回,”嚴大才想了一下,隨後道:“沒聽說過,我也離開家很久了,說不定是那個晚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