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你把他給我叫來”葉凌風說道,


 

“我馬上就叫” 


 

中年人趕緊拿出了手機,然後撥通了一個電話說道:“餵,兄弟,你趕緊過來,我被人打了” 


 

“有事等會說,我開會呢”對面傳來了一個男人憤怒的聲音,


 

葉凌風這貨一聽,有些不高興道:“我可沒時間等,要是十分鐘之內我見不到人,就會廢了你” 


 

中年人臉色一變,隨後道:“我看見你老婆和一個男人去賓館開房了” 


 

“什麼,”對面的人一聽,隨後頓時急道:“你現在在哪裡, ” 


 

“店裡” 


 

“我馬上就到”對面的說完之後,匆匆的掛了電話,


 

中年人這才鬆了口氣,隨後努力的擠出了一絲微笑道:“兄弟,你看海滿意嗎,” 


 

“這招夠陰的”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這傢伙的腦子還真是轉得快,連這種損招都能找到,


 

葉凌風又指了指那個保安道:“你去把門打開,將我的家人請進來” 


 

“是”保安不 敢猶豫,趕緊開了門,嚴大才等人正在外面等著,看見門開開了之後,趕緊走了過來,


 

“爸,你們都進來歇會兒”葉凌風說道,


 

“哦,好嘞”嚴大才的小心翼翼的走了進來,似乎生怕是踩髒了地板一樣,


 

季無傷和葉天辰兩人趕緊拿了三張椅子過來,讓嚴大才等人坐下,然後站在葉凌風的兩邊,像是兩尊門神一般,


 

“小風啊,這裡怎麼會有血呢,”嚴大才看到了地上的血跡,頓時嚇了一跳,


 

“沒事爸,這是狗血”葉凌風說了一句,隨後問中年人道:“是不是啊,” 


 

“是是,就是狗血”中年人趕緊點頭哈腰的說道,


 

邊上的保安非但是敢怒不敢言,最後還要努力的擠出一絲笑意,裝作葉凌風說的都對的樣子,其實那就是他的血,


 

“那狗呢,”嚴大才問道,


 

“被扔到垃圾堆了,爸,你就不要管夠的事情了”葉凌風說道,


 

“哦”嚴大才點了點頭,隨後坐在椅子上,忍不住東張西望,而瑤兒倒是興致勃勃的從椅子上站起來,看看這個,望著那個,最後在前台的風水魚缸面前停了下來,隨後道:“哥,這魚好像沒有咱們家裡吃的極地冰魚好看” 


 

“那是當然了”葉凌風得意的說道,


 

這下中年人還有幾個保鏢都是有些摸不著頭腦了,因為他們覺得眼前的人實在是有些詭異,一個個的穿的老土,不過卻沒有一點見外,像是來觀魚賞花的,


 

“老薛,薛”外面傳來了一個基礎的聲音,一個穿著警服的中年人匆匆的跑了進來,看到店老闆之後,趕緊一把抓住了店老闆的手,就向外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