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些卑鄙小人,不過他們已經死了,大叔,你就不用管了”嚴不回面色平靜的說道,


 

“哼,這些人,早就該死了”嚴大才也是握緊了拳頭,眼中露出了恨意,隨後才問道:“毛毛,你現在做什麼,有工作嗎,沒有讓你堂弟給你安排一個” 


 

葉凌風一聽,也是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隨後道:“要不然的話,你就加入我們群英府吧,” 


 

“不用了,我要走了,大叔,你保重,我還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嚴不回說完之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只是誰也沒有看到,嚴不迴轉身的瞬間,眼角有淚水流出,


 

“馬候,你在這裡照應一下,我去去就來” 


 

葉凌風說完之後,已經追了出去,嚴不回似乎意識到了葉凌風會追上來,直接上了樓頂,隨後開始在樓頂如同閃電一般狂奔,他每一次跳躍,像是猿猴在山林裡面穿梭一般,速度快,而且很靈活,


 

葉凌風縮地成寸 每一步賣出都有十幾米,像是一個閃動的精靈一般,兩人展開了一場追逐大戰,


 

沒多少工夫,兩人已經出了縣城,到了縣城外面之後,嚴不回的靈活沒有了優勢,而葉凌風的縮地成寸卻能發揮出優勢,距離在一點點的接近,不過即便是這樣,葉凌風也是心驚不已,


 

嚴不回的速度竟然能和自己差不多,要知道自己這三年來,在一僧哪裡修煉修為一日千里,沒想到嚴不回也是同樣進步神速,這倒是讓葉凌風更加心驚起來,


 

就在這時,嚴不回停下了腳步,背對著葉凌風隨後問道: “你為什麼要追上來,” 


 

“堂哥,你我是兄弟,有什麼話不能說的,為什麼非要走,”葉凌風問道,


 

“兄弟,不可能了”嚴不回說道,


 

“為什麼,”葉凌風有些奇怪,同時也隱隱的能夠感覺到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嚴不回沒有回答,手裡突然出現了一把刀,血紅色的刀身,刀柄上有一個龍頭,刀身像是籠嘴裡吐出,葉凌風突然就感覺到了一陣攝人的感覺,


 

嚴不回輕輕的撫摸了一下手裡的刀,


 

“吟”刀上傳來了一陣像是龍吟一般的聲音,像是在回應一般,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


 

“你我注定只能活下來一個,你說我們還會是兄弟嗎,你能放棄你的父母親人,你的兄弟,你一手打造的群英府嗎, ” 


 

“裂地刀,”葉凌風一愣,隨後頓時面色大變,他想起了之前雷天恒說過的話,


 

你的宿敵,會拿著裂地刀來找你,只是那時候葉凌風並沒有在意,可是現在,這個結果竟然有些難以接受,


 

自己的堂兄,竟然是裂地刀的持有者,將會是他最大的宿敵,葉凌風的心裡酸了,想起剛剛自己的父親一 的慈愛看著嚴不回,


 

“不”葉凌風怒吼道:“我們的命運應該自己掌控,一把劍,一把刀能夠左右我們的命運嗎,一切不都還是看人麼,” 


 

“有些事情,你放不下,我也同樣放不下,我叫嚴不回,不回你知道麼,我早就已經把靈魂,賣給了魔鬼,再也沒有回頭路了”嚴不回突然轉過身來,手中的裂地刀指向了葉凌風,刀劍上有刀芒吞吐,像是隨時都可能會出手一般,


 

葉凌風只是看了嚴不回一眼,眼中露出了豪氣,隨後頓時笑道:“哈哈哈哈哈,,,, ,,,” 


 

葉凌風的笑聲之中,帶著一種悲涼,一種無奈,還有打破一切禁錮的決心,


 

“命運最終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人定勝天,我不會讓悲劇發生,如果你把靈魂賣給了魔鬼,那我就幫你斬了這個魔鬼” 


 

嚴不回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不禁有些出神,不過隨後便嘆了口氣道:“也許有些東西,你看到的都是假的,有些事情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今日不和你動手,也許要不了多久,我們之間就只有一個人能活” 


 

嚴不回說完之後,消失在天際的盡頭,葉凌風搖了搖頭,最後面無表情的走了回去,


 

不過這一次葉凌風心裡的壓力確是大了不少,本來他以為拿著裂地刀的人,會是自己的仇人,哪怕再強,他也能夠從容面對,


 

可是誰知道,自己最終的宿敵竟然是自己的堂兄,現在葉凌風才明白,最痛苦的不是這個世界給自己壓力,而是兩難的抉擇,


 

回到了大院的門口之後,葉凌風才整理了一下心情,走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