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是丟人,連幾個綁匪都解決不了,你們知不知道,馬上就要年底考核了,竟然在我們西北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你們是乾什麼吃的,”這位侯爺一來就將自己的部下罵了一頓,


 

王耀輝等人都是低著頭,不敢和這位侯爺頂嘴,只能低下頭道:“侯爺,他們很厲害” 


 

“厲害,有什麼厲害的,我們是什麼,群英府,你們知道嗎,你們以為你們家侯爺是吃飽了撐得,非要去和那些其他的舵主比麼,非要去爭第一麼,屁,實話告訴你們,我師父是葉凌風,是群英府的締造者,我是師父最得意的弟子,你們明白了嗎,” 


 

“是”一幫人都是低下了頭,


 

“尤其是東北省,還有東方省的這兩個地方的,一定要給我蓋過他們,不能出意外,要不然年底考核,我們又要排在他們後面了” 


 

“侯爺,咱們去年不是第三嗎,”王耀輝低聲說道,


 

這位侯爺一聽,頓時暴跳如雷 道:“他媽的,你還好意思說,第三有個屁用啊,我被韓甜甜和趙一鳴兩個傢伙壓了兩年了,今年眼看著就要當第一了,你們這點屁事都解決不了,要是傳到了龍神的耳朵裡,我們又要第三,人家千年老二都是被笑話,咱們千年老三算什麼,算什麼,啊,”一幫人被侯爺罵的狗血淋頭,都是不敢說話,葉天辰看了這位侯爺一眼,隨後道:“我兄弟想見你” 


 

“你兄弟想見我可以,不過你傷了我的人,還害的我險些又要做千年老三,咱們先把這筆賬算清楚了” 


 

“你師父是葉大哥,也就是我的晚輩,我不和晚輩動手”葉天辰說道,


 

“晚輩,佔便宜占到我頭上來了,吃我一招猴拳”侯爺突然身子一彎,像是猴子一樣,整個人化作一道殘影,向著葉天辰殺了過去,


 

葉天辰手中劍一橫,直接向著侯爺的拳頭上砍了過去,


 

“叮”侯爺的拳頭上突然出現了一層光幕,劍斬上去之後,竟然發出了金鐵交擊的聲音,讓侯爺不禁一愣,甩了一下手,隨後道:“有古怪,斬的我好疼” 


 

不過他可不打算就這麼算了,身子靈活無比,招式詭異,像是四面八方都是身影一般,連連向著葉天辰殺了過去,


 

葉天辰也是一愣,似乎遇上了對手,頓時大笑道:“好啊,好,比起快,你還差的遠,看我快劍門的快劍” 


 

葉天辰氣勢一變,像是消失在了空氣中一般,再也沒有了任何的聲息,侯爺一下子失去了目標,全神貫注起來,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劍像是憑空出現一般刺向了他的心臟,侯爺大吃一驚趕緊一拳迎了上去,


 

可是誰知道,他這一拳竟然打空了,那把劍刺到一半突然消失了,就在侯爺感覺不好的時候,面前突然像是出現了三把劍一般,各自攻向要害之處,侯爺隻長了兩隻手,哪 顧的過來,


 

無奈之下只能一手迎向了胸口的劍,另一手迎向了刺向腹部的劍,只有最後一劍是刺向肩膀的,他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只能挨一下了,


 

可是就在侯爺下定了決心之後,三把劍幾乎同時消失了,隨後在他的脖子前只有不到一寸的地方多了一把劍,葉天辰出現在他面前,隨後道:“服不服,” 


 

“不服”侯爺怒道,


 

“為何不服,我比你強,你就應該服”葉天辰說道,


 

“我的眼裡就沒有服這個字,這個天下我就服我師父一個人,其他人我才不管,尤其是你們天神殿的,有本事就殺了我,侯爺我技不如人,無話可說”侯爺仰起頭,一臉高傲的說道,


 

看這樣子,要是不知道的話,還以為他打贏了呢,


 

葉凌風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樂了,隨後道:“馬候,你給我進來”


 

侯爺聽到這個聲音之後,頓時不耐煩道:“要殺就殺,哪來這麼多廢話,還有以後不要叫我馬候,叫侯爺,就是要死了,我也還是叫侯爺” 


 

葉凌風一聽,頓時有些無語,只好走到了門口,隨後笑道:“我是不是要叫你侯爺,” 


 

馬候轉過頭一看,整個人頓時愣住了,隨後眼中露出了激動之色,直接跑到葉凌風的面前跪了下去,連著磕頭,


 

王耀輝等人嘴巴張了張,沒有說出話來,感覺自己口乾舌燥,他們心中強大無比的侯爺竟然被人嚇的跪下了,


 

“師父” 


 

“行啦,起來,咱不興這一套”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