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王金山感覺有些蒙,之前的時候,他還以為自己只要亮出群英府的招牌,葉凌風這幫人還不嚇的趕緊求饒?


 

可是現在一看,似乎眼前的人,並沒有把群英府放在眼裡,而是一副渾不在意的樣子。


 

“你不怕群英府?”王金山有些奇怪道。


 

“我幹嘛要怕他們?”葉凌風這貨擺了擺手,隨後道:“讓你叫你那個兄弟把那個正的給我叫來,聽到了沒有?” 


 

“侯爺很忙,肯定不會來的”王金山試探了一句,隨後道:“兄弟,我看你身手不弱,應該聽過侯爺的名聲吧?” 


 

“侯爺是誰?”葉凌風有些奇怪,還真是不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自己離開這三年,看來真是發生了不少事情啊。


 

“侯爺你都不知道?”王金山一愣,隨後看了一眼葉凌風棱角分明的面孔,感覺有些風吹日曬的痕跡,再看看幾人的衣服,清一色的藍色工作服,不禁更加奇怪起來。


 

這都什麼人?王金山心裡不禁覺得,這會不會是從哪個深山老林出來的?


 

其實他這想法還真是對了,葉凌風幾人可不就是從深山老林裡出來的麼?


 

“不知道啊,全名叫什麼?”葉凌風問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聽我兄弟說,哪位侯爺在群英府之中的地位很高,屬於戰堂的頂尖戰力,後來被龍神派到西北掌控一舵的”王金山又接著說道。


 

葉凌風剛要說什麼,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外面響起了一陣警報聲,沒多久,就有警察喊話道:“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早點放下武器,放開人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希望你們能夠為自己著想” 


 

“無傷,出去把這些人解決了,不過不要傷了性命”葉凌風說道。


 

“好嘞”


 

季無傷一聽,提著刀就走了去,隨後指向為首的警察說道:“趕緊走” 


 

“別動,放下武器,舉起手來,要不然的話,我們有權擊斃你”為首的警察說道。


 

季無傷沒有說話,緩緩的舉起了手中的刀。


 

“砰砰”一排排子彈打在季無傷的身上,季無傷根本就沒有反應,隨後一刀劈了過去,帶起了一刀光幕,像是一把放大的大刀一般。


 

“哧”的一聲,帶起了一道十幾米長的溝壑,那輛警車直接被懶腰斬斷,一分為二。


 

“再不走,死”季無傷說道。


 

這下所有人都被震住了,一幫警察還有圍觀的群眾都是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辦。


 

“快,這是天神殿的餘孽,趕緊呼叫群英府的支援” 


 

“是”邊上的警察答應了一聲,隨後道:“王隊,那我們呢?” 


 

“撤” 


 

一聽到這個撤字,一幫人頓時如蒙大赦一般,沒幾下就跑的干淨了。


 

季無傷回去之後,沒有說話站到了葉凌風的背後,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


 

“大哥,你放心,馬上群英府的人就會來了”季無傷說道。


 

“來了也好,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群英府會和新君走的太近”葉凌風說道。


 

聽到新君這兩個字之後,王金山頓時嚇的說不出話來,這個人像是和新君很熟一樣。


 

新君是誰?那可是這個國家的主宰,自己在新君面前算個屁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