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他媽的,都給老子去幹活去”保安頓時吆喝這幾個傢伙。

 

 

 

“你敢在本帝子麵前稱老子?”戰天帝子頓時怒道。

 

 

 

他的父親戰天大帝,號稱戰力最強的大帝,在他的心裡,就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如今一個凡人竟然敢說是他老子,這傢伙要是不怒才怪了。

 

 

 

“我去你媽的”保安上去就是給了這個傢伙一棍子,直接把這個傢伙打的蒙了。

 

 

 

“還他媽帝子”

 

 

 

“行啦,戰天,忍忍吧,我們現在靈力沒有恢復,連一個凡人都打不過”

 

 

 

“吾乃帝子,自有尊嚴,你們屈服,可是我是頂天立地的漢子,我們一族,以戰為名,以武為尊,豈能屈服一個凡人?”戰天帝子頓時大怒。

 

 

 

“他媽的,給臉不要臉是吧?”保安拿著橡膠棒就走了過來,上來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我他媽讓你戰天,還他媽戰地呢,老子的棍子就能把你打死”保安上去又是給了戰天帝子幾下。

 

 

 

“行了,不要打他了,這錢我給”小玲說道。

 

 

 

“就是給了,也要這幾個傢伙去幹活”

 

 

 

“我乃帝子,怎麼可能給一個凡人幹活”戰天帝子頓時怒道。

 

 

 

“我說你這個人有沒有良心啊?我們小玲姐幫你給,你知道小玲姐家裡有多困難嗎?只有一個媽媽,還患有重病,一個弟弟還要上學,都指望著小玲姐這點工資,你們不感恩戴德也就算了,還要惡語相向,裝瘋賣傻,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這些是人幹的事情嗎?”邊上的一個服務員頓時怒道。

 

 

 

“不錯,這幾個人畜生不如,沒錢還要來裝逼,讓我再去打他們一頓”保安頓時大怒,又要上去打這幾個傢伙。

 

 

 

只是這一次幾個帝子都愣住了尤其是戰天帝子,不禁下意識的看了肖玲一眼。

 

 

 

雖然什麼上學他不懂,不過家里人病重他還是知道的,隨後道:“你放心,等我拿回我的空間戒指,一定給一顆萬壽丹,讓你母親活個幾千歲的”

 

 

 

聽到這話之後,幾個保安又要發作,蒼天帝子立即喝道:“戰天,你就不要說了,唉,我們還是去幹活吧”

 

 

 

“你真的要去幹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