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卻說幾個帝子分開之後,首先就是戰天和玄天帝子,這兩個走了之後,沒走多遠就餓的頭昏眼花,快要走不動路了,

 

 

 

兩人看著對方,都是從對方的心來,看出了無奈之色,堂堂的帝子,如今竟然要被餓死了,

 

 

 

“戰天,不用擔心,我們肯定能找到吃的”玄天帝子說道,

 

 

 

“繼續走吧,這凡人真不是人當的”

 

 

 

兩人無奈之下,只能繼續向前走,

 

 

 

又是走了半天之後,兩人的腳底都磨了泡,走一步都疼的不得了,而且兩人一路上都是罵罵咧咧的,就沒少罵葉凌風這貨,

 

 

 

一直到了晚上,兩人都是頭昏眼花,走路也走不動了,最後只能在路邊坐著休息,

 

 

 

“真是餓啊,我頭昏了”玄天帝子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停的喘著粗氣,此刻他沒有再接著罵葉凌風,因為他現在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也餓,哪怕是現在給我一個饅頭也行啊”

 

 

 

兩人看著對方,眼中都是帶著淒 涼,要是真的被餓死了,這兩個傢伙可就要成笑話了,

 

 

 

“你說陣天他們,找到吃的了嗎,”站天帝子突然問道,

 

 

 

“我們都沒有找到,他們能找到嗎,”玄天帝子顯然不相信,

 

 

 

“不一定,你忘了,陣天可是會佈置陣法的,到了他這個境界,隨便找幾根小木棍,就能佈置出一個簡易的陣法”

 

 

 

聽到這話之後,玄天頓時愣住了心中不禁懊悔不已,

 

 

 

“你說我賭氣是不是錯了,”戰天問道,

 

 

 

“我,,,,,,,”

 

 

 

玄天帝子也不知道怎麼說,沉吟半晌之後才說道:“戰天,就算是現在你錯了,我也不會說你錯”

 

 

 

“為何,”

 

 

 

“因為我們如果在鬧起來了,是不是又要分開,這裡荒郊野嶺,沒有吃的,萬一要是遇上個野獸還是靈獸的話,就算是我們的身體不會被咬死,但是要是讓靈獸吃到肚子裡,再拉出來,你說是什麼感覺,”玄天問道,

 

 

 

“得了吧你,噁心死我了”

 

 

 

戰天帝子說了一句,不過心裡卻是感覺暖暖,兩人背靠背的坐在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