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個帝子都是面無表情,他們身在不同的年代,中間至少都是相隔了一萬年,所以他們之前根本就沒有見過。

 

 

 

雖然知道彼此都是帝子,可是他們的心中都對對方有防備,畢竟他們之間沒有絲毫的信任感。

 

 

 

“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吧?”陣天帝子問道。

 

 

 

“坑一個人其實很容易,就像是你,為什麼孤身一人前來,讓他們隱藏在暗中,就是為了坑我,可是你真的沒有一點腦子,坑我的同時,也坑了你自己,我要是死了,你就是他們下一個目標。我說的對麼?”葉凌風問道。

 

 

 

陣天帝子一聽,果然臉色一變,其實他的心裡已經相信了,不過臉色還是如同平常一般的問道:“我們都是兄弟”

 

 

 

“你們是兄弟,我不是?讓我和你們合作。你認為可能嗎?誰也不知道三歲的孩子,再說了,鑰匙和天命者都不在這個世界,在天王城”葉凌風說道。

 

 

 

“不在這裡?”

 

 

 

“在天王城?”

 

 

 

幾個帝子都是臉色一變,他們本來以為。那些人就在這裡,沒想到竟然在天王城。

 

 

 

他們也只是聽說,葉凌風有鑰匙。

 

 

 

“是啊,都在天王城中,所以你們來了也是白來”葉凌風說道。

 

 

 

“白來?想的美。嚴小風,我們可以先擒住你,你說是不是?”其中一個帝子頓時冷聲的說道。

 

 

 

幾人一下子都是嚴肅了起來,看向葉凌風的目光之中,都帶著殺意。

 

 

 

“擒住我?”葉凌風的嘴角微微向上翹起,隨後直接懸空漫步向著幾人走了過去。

 

 

 

“我不怕死,你們怕不怕?”葉凌風兩眼看著幾個帝子問道。

 

 

 

“我們乃是帝子,戰遍天下,何曾怕過死?”陣天帝子冷聲道。

 

 

 

“哦,不怕死啊,你們說我怕死嗎?”葉凌風俯視幾個人,眼中帶著殺機。

 

 

 

“你我們怎麼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