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頓時臉色一變,感覺有些不秒,

 

 

 

“我明白了”東方無我這貨頓時興奮道:“我姐夫這是為了考驗我,姐夫啊,你放心,就是豁出我這條命不要,也一定會救你出來的”

 

 

 

“拷問結束”

 

 

 

葉凌風這貨直接打破了幻境,

 

 

 

“這,,,,,這不算,是你作弊”陣天帝子頓時怒道,

 

 

 

“為什麼不算,人家是不是要為我去死了,”葉凌風這貨問道,

 

 

 

“是,,,,,可是,,,,,,”

 

 

 

“沒有可是了,這人心拷問大法也是你自己施展的,現在你又不認賬了,”葉凌風這貨問道,

 

 

 

陣天帝子臉色一紅,想要反駁,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好了,陣天,到我了,我這一次選一個普通人”玄天帝子走了過來,隨後指向了一位群英府的人,

 

 

 

這個人乃是群英府殺手部的一個殺手,屬於三皇的部下,在群英的效力了三年了,

 

 

 

不過他卻沒有感覺到幻陣,當看到葉凌風被 抓住了之後,他還是顯得十分的穩重,並沒有急著說話,因為他是一個殺手,作為群英的殺手,第一條就是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都要保持冷靜,

 

 

 

“我說小子,你沒有看到,你們的府主被我們抓了嗎,要想救他很容易,拿你自己的命來換”

 

 

 

“我的命換府主的命,值,太值了”這貨說著就跪了下來,隨後朝著唐心怡跪了下來:“請善待我的家人”

 

 

 

說完之後,這貨竟然突然就拿出了自己的兵器,一把彎鉤,直接對自己的脖子勾了過去,

 

 

 

“通過”

 

 

 

玄天帝子趕緊把自己的人心拷問大法給收了

 

 

 

其他的帝子都是震撼莫名,一個個呆立了許久,

 

 

 

“一個人普通的凡人,竟然都能這般,嚴小風此人,有至誠之心,有聖皇遺風”蒼天帝子頓時感嘆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