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中年人,一臉的病態,看起來像是一個病死鬼,眼中帶著攝人的的光芒。【W wW. 】

 

 

 

“葉凌風,本來我還想找你好好談談,不過現在看來,確是沒有必要了”

 

 

 

“你要是想好好談談,先讓這些人都給我滾了,要不然的話,我就送他們下地獄”葉凌風臉色陰沉的說道。

 

 

 

葉凌風知道自己的師父,很有可能就是死在這些人的手裡,對於葉凌風來說,李狂刀傳授了他刀法,曾經面對那麼大的壓力,都是李狂刀,郝一劍,還有一僧三人在他最重要的時候,幫助他度過的。

 

 

 

對於自己的這幾個師父,葉凌風都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他曾經最害怕失去親人,老婆。

 

 

 

雖然這麼多年來,葉凌風一直是順風順水,不過現在意外還是發生了,也讓葉凌風更加的警覺了起來。

 

 

 

像是龍家這些人,留著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平時在這裡並不起眼,可是一旦爆炸起來,就會對自己的親人構成威脅。

 

 

 

古語云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一道要是自己墮落了,所有人的都將死無葬身之地。

 

 

 

而葉凌風過一段時間回去之後,可能自己的這些人還要留在這裡,他不想再留下隱患。

 

 

 

“他們是我天道宗的人,我不下命令,誰敢走?”

 

 

 

“天道宗的人,你現在還向著天道宗?你們這些人跑了之後,天道宗在修真界早就已經沒落了,現在最多也就是三流門派,之前還險些被滅了”

 

 

 

“胡說,天南的肖天問早就已經答應了我們的宗主,會幫我們神主照顧天道宗的”

 

 

 

“肖天問的話,你們也相信? ”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不過他已經沒有興趣和這些人說下去了,隨後只是冷聲的問道:“我的師父,李狂刀是誰殺的?”

 

 

 

“李狂刀?就是那個以武入道的刀修高手?”副神主頓時一愣,隨後道:“他是我殺的,不過還是比較麻煩的,浪費我不少精力”

 

 

 

葉凌風一聽,雙眼之中帶著紅色,身上的殺氣已經按耐不住了。

 

 

 

“你想怎麼死?”葉凌風問道。

 

 

 

“我?你要殺我?”中年人臉色十分平靜,隨後道:“葉凌風我承認你是一個絕世天才,年紀輕輕就能取得如此成就,著實不簡單,不過對於現在,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是嗎?可是我要殺你”葉凌風的目光一寒,殺機綻放,自從上次從通天教主哪裡得到了一半的殺氣之後,葉凌風一旦釋放殺機,就會感覺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殺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