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心感應了一下之後,通天教主頓時出現在了葉凌風的腦海之中。

 

 

 

“這裡是不是和你有關係?通天之城”葉凌風立即問道。

 

 

 

“和我沒有關係”

 

 

 

通天教主的聲音在葉凌風的腦海裡想起。

 

 

 

葉凌風頓時感覺有些奇怪,隨後又問道:“你能看出這裡有什麼特別嗎?”

 

 

 

“特別?”通天教住愣了一下,隨後道:“沒有什麼特別啊”

 

 

 

“你確定?”

 

 

 

這下葉凌風這貨也有些蒙圈了。

 

 

 

本來還以為通天教住這個老貨能看出點什麼來,現在看來,是自己高估這個老貨了。

 

 

 

“我真的看不出什麼,不過你要知道,我的實力不比當初了,天眼沒有開啟,所以,我現在的眼力,和你現在也是差不多,不過”

 

 

 

通天教主頓時愣住了,像是在思考著什麼,過了許久才說道:“這似乎有一座大陣,風水五行,陰陽八卦,乾坤就斷,落葉生根,顛九道五,渾然天成”

 

 

 

這個老貨的嘴裡不停的念叨著,葉凌風聽到後面的時候,才隱隱有些明白,這是陣法基礎後面的一段。

 

 

 

“這幾座山,有古怪”通天教主看了一下之後,隨後道:“這扇大門,應該不是陣眼,很有可能是一個圈套”

 

 

 

“圈套?”葉凌風這貨一愣,隨後道:“你認為這是一個圈套?”

 

 

 

“不錯,這裡的排列很不合理,你看,五行錯亂,風水不依,這座青龍峰,這一座是白虎峰,白虎比青龍高太多了,人說青龍寧可高千丈,白虎不可亂抬頭,可是這裡全亂了,正中間的這個大門,看起來像是一個陣眼,其實是暗藏殺機”

 

 

 

通天教主的話剛剛說完,葉凌風就感覺背後響起了一陣陣的嗖嗖聲,三個人分別出現在山峰上。

 

 

 

“戰神果然厲害,竟然找到了入口”

 

 

 

一個留著絡腮鬍子的外國人笑道。

 

 

 

“葉先生,果然高明,連我都沒有看出來,這裡原來有一個大門,看來這個就是上古的大門了”王振也是不禁激動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