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廢掉我的修為?笑話”王浩然冷哼一聲,隨後道:“葉凌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倚仗的就是你手中的鎮魔神戟,不過我也有我自己的底牌,你贏不了我,你的倚仗,在我的眼裡,不過是一個笑話而已”

 

 

 

王浩然又拿出了一把丹藥吞了下去,調息了一下之後,頓時又變的精神煥發起來。

 

 

 

“葉凌風,看到沒有,這就是實力,這種丹藥,就是在修真界也是寶物,普通人一顆難求,就這一瓶,夠你拿整個帝皇島來換了”王浩然頓時笑道。

 

 

 

“唉,癩蛤蟆打哈氣,口氣不小,不就是聚氣丹嗎?我這裡有十幾瓶”葉凌風說著就把自己的聚氣丹拿了出來,一排排的白色小瓷瓶懸浮在半空。

 

 

 

“你這真是聚氣丹?”王浩然有些不相信。

 

 

 

“給你一顆”葉凌風說完直接扔了一粒過去,王浩然反手接住,看了一眼之後,頓時臉色大變。

 

 

 

“還有這個凝氣丹,道則丹凝神丹,精氣丹,有的是”葉凌風拿出了一排排的小瓷瓶,如數家珍的說道。

 

 

 

王浩然嘴巴張了張,幾乎可以塞下一個雞蛋,想要說什麼,可是卻像是被捏住脖子的鴨子一般,動也不動。

 

 

 

“你這些是哪裡來的?”

 

 

 

“我自己煉製的,像是你這種井底之蛙,怎麼可能知道我的本事,螻蟻一樣的東西,也配在我面前裝逼?”葉凌風冷笑道。

 

 

 

“葉凌風,你欺人太甚”王浩然頓時大怒,手中長劍洞穿蒼穹,掀起了滔天巨浪,直接向著葉凌風刺了過來。

 

 

 

“欺人太甚?你們殺我師父,逼迫我的家人,那個時候怎麼沒有想過是誰欺人太甚?”葉凌風頓時暴怒。

 

 

 

有時候人站的高了,就忽略別人的感受,感覺自己高高在上,其他人都是螻蟻,王浩然就是這種人。

 

 

 

葉凌風直接一個閃身,化作一道殘影,一拳對著王浩然的寶劍就直接轟了過去。

 

 

 

“轟隆”的一聲。王浩然的劍氣直接被葉凌風一拳打碎,不過葉凌風絲毫沒有停歇,隨後又是一拳轟在了王浩然的身上,直接將王浩然打的飛了出去。

 

 

 

“葉凌風,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