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王振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難看起來。

 

 

 

因為他感覺自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體內的兩大力量了。

 

 

 

“神王?在我面前,沒有人敢稱神王,因為我才是眾神之王,萬神之王,不過是我的工具,現在你是不是要求我了?”

 

 

 

“求你什麼?”王振咬牙問道。

 

 

 

他是聖皇的弟子,天道宗的老祖,修真界的三大高手之一,有著屬於自己的尊要和驕傲,而在他的心裡,這些西方人,還有一個稱呼,那就是化外蠻夷,可是現在自己聰明一世,最後竟然中了這位化外蠻夷的招。

 

 

 

“求我拿走你另外的那部分,你不該得的力量,因為他只處於奧林匹斯山”神主聲音有些冰冷的說道。

 

 

 

“你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小人,還號稱什麼神主”

 

 

 

“你若是沒有貪念的話,如何中招?我現在不光要拿回我的實力,還有你的,神秘的東方,對於我們來說,是在是太過神秘和強大,我現在要找回眾神之主的尊嚴,還有昔日的榮耀”

 

 

 

“你們這些畫外蠻夷,果然是陰險狡詐”王振頓時怒罵道。

 

 

 

“哼,現在我要拿回屬於我的力量了,你只是一個螻蟻,在我的眼前掙扎,可惜沒有任何用,因為這只能凸顯你的卑微”

 

 

 

王振的嘴角動了一下,臉上露出了苦澀之色,隨後道:“我師父臨終之前就說過,讓我不要貪圖小便宜,否則的話,會悟了大事,可是我沒有聽,如今這一切都已經應驗了”

 

 

 

“你你還有師父?”神主的臉色有些古怪,隨後道:“我聽說你是天道宗的老祖,也是時間的至強的高手”

 

 

 

“你看到的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我們東方的強大不是你所能想像的,我的師父,比我強大千萬倍”

 

 

 

“我不信”神主搖了搖頭,隨後道:“世上怎麼可能真的有人這麼強大”

 

 

 

“井底之蛙,哪裡知道天高地厚?”王振怒道。

 

 

 

“哼”

 

 

 

神主冷哼了一聲,手成爪狀,王振體內的力量頓時像是得到了響應一般,開始更加活躍起來,隨後向著手心處匯集了過來。

 

 

 

王振感覺自己的力量在之源在快速的流逝,沒幾下已經被全部吸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