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佛洛狄忒的手裡出現了一把弓箭,瞄準了葉凌風的後腦勺。

 

 

 

“快,殺了他,救我出來,我以神主的名義,命令你”神主頓時大喝道。

 

 

 

“日,你這老貨翻臉可真快啊”

 

 

 

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這神主的翻臉的速度。簡直比翻書還要快,剛剛還說好的,要把這個美女送給他做媳婦,轉眼之間就要殺自己了。

 

 

 

“快,不要和他廢話,我快要撐不住了”神主頓時大喝道。

 

 

 

“嗖”的一聲,阿佛洛狄忒手中的弓箭向著葉凌風射了過來,葉凌風本來想揮拳去擋,可是下一刻葉凌風就愣住了。

 

 

 

因為這根箭上傳來的巨大力道,讓他都不禁有些震驚。

 

 

 

不過葉凌風也僅僅只是震驚,鎮魔神戟突然出現在手裡,直接對著射來的箭就砸了過去。

 

 

 

“叮”的一聲。箭被葉凌風給磕飛了,不過葉凌風也是感覺有一股巨大的力道傳來。整個人還是晃動了一下。

 

 

 

要知道葉凌風要是發揮出全部戰力的話,就是修真界的三大高手,靈絕師太。肖天問等人都可以一戰。

 

 

 

眼前的這個女人,竟然可以撼動他。

 

 

 

只是葉凌風不知道,此刻的阿佛洛狄忒的心裡更是震驚的無以復加,他手裡的箭可是上古時候傳下來的。他們眼中的神器,強大無比,竟然只是讓眼前的這個傢伙晃了一下。

 

 

 

這個傢伙到底強大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阿佛洛狄忒的心裡沒有一點底,因為他覺得眼前的人,甚至要比她的神主更加的強大。

 

 

 

“這怎麼可能,這可是神器啊”神主的眼珠子險些瞪出來。

 

 

 

“狗屁的神器,在我們修真界,這就是稍微強一點的兵器,要是遇上皇兵的話,估計直接被嚇的就不敢動了”王振頓時說道。

 

 

 

“救我,葉先生,戰神,我給你所有主神的傳承”神主頓時大叫,因為他的雙臂已經融化了。這樣下去的話,馬上就要到頭了。

 

 

 

“葉凌風,救我我不要修為了”王振也是怒喝道。

 

 

 

“這可是你說的”

 

 

 

葉凌風走過去。一腳揣在了王振的丹田上,王振此刻已經虛弱無比,根本就無法抵擋,直接被一腳踢中之後。瞬間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飛了出去,他的丹田此刻已經爆碎,王振像是一下子蒼老了幾十歲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