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冥王?”葉凌風之前也查閱了資料,所謂的冥王就是掌管冥界的神,和東方閻羅王的地位差不多。

 

 

 

不過按照西方神話的記載,這位哈迪斯的來頭可是不小。神主宙斯和海神波塞冬都是他的弟弟,本來他才應該是眾神之主,不過後來宙斯盜取了他的位置,而哈迪斯一怒之下,去了冥界,成了冥界之主。

 

 

 

“不錯,如果找到哈迪斯的神格的話,應該可以的,不過據說哈迪斯的神格不在這個世界”諾里斯繼續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王振的臉上露出了絕望之色,他此刻佝僂著身子,像是一個垂暮的老人。

 

 

 

“沒有希望了,這就是上天對你懲罰,你這輩子,幹的壞事太多了,一件一件的救贖吧,也許有一天你會功德圓滿”葉凌風這貨說道。

 

 

 

“功德圓滿?狗屁的功德圓滿,葉凌風,我現在只是一個廢人了,你要殺就殺”王振頓時怒道。

 

 

 

“我可不能殺你,怎麼說你也是我老丈人”葉凌風這貨撇撇嘴,隨後道:“你們這些人真是奇怪,一家人,都非要鬥的你死我活的”

 

 

 

“誰跟你是一家人? ”王振頓時激動的說道。

 

 

 

“你閨女是我老婆,還不是一家人嗎?”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白芷?”

 

 

 

王振一愣,像是一下子明白了什麼,隨後道:“她她還好嗎?”

 

 

 

“當然好了,跟我在一起,能不好嗎?”葉凌風這貨撇撇嘴,隨後道:“你閨女險些就被靈絕師太嫁給肖鋒那個二貨了”

 

 

 

“真的?”王振一聽頓時一愣道:“肖鋒年少英豪,倒是也不錯”

 

 

 

“不錯個屁,肖鋒能和我比嗎?”葉凌風這貨頓時有些不滿道。

 

 

 

王振下意識的看了這貨一眼,說實話,如果不是他和葉凌風是對立的關係,光是看葉凌風的人來說。

 

 

 

絕對是不錯的,年紀輕輕就有這等修為,簡直就是妖孽一般的存在。

 

 

 

“肖鋒可是修真界年輕一輩之中的最強天才“王振下意識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