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戰神的血脈,這麼久以來,葉凌風一直很奇怪,燕飛雲身上戰神血脈的來歷。

 

 

 

一個果子,直接早就了一個超級高手,這怎麼說都有些說不過去,沒錯在修真界,的確有奇遇存在,可是奇遇到這個地步,也確實讓人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了。

 

 

 

戰神請歸為,難道自己跟十二主神有關?

 

 

 

“戰神大人,偉大的萬神指望,正在召喚你,請您歸位”神侍再次說道。

 

 

 

“等一下吧,我還有不少的事情沒有處理,十天之後,我會去一趟神山的”葉凌風說道。

 

 

 

說起來,葉凌風才剛剛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要是現在就走的話,確實說不過去。

 

 

 

“偉大的眾神之主現在就想見你”神侍再次說道。

 

 

 

“那好吧,我不見他”葉凌風聲音頓時一冷的說道。

 

 

 

神侍的臉上頓時露出了震驚之色,隨後道:“戰神大人,您竟然拒絕了眾神之主的邀約?”

 

 

 

“是的,我拒絕了,因為你的廢話太多了”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這可是偉大的眾神之主的邀約,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無上的榮耀”神侍再次說道。

 

 

 

“那也只是對於你們來說,你不過是一個神侍,根本就沒有資格跟我這麼說話”葉凌風有些不耐煩。

 

 

 

這個傢伙像是中邪了一樣。

 

 

 

“戰神大人,我會向神主禀報你的褻瀆”

 

 

 

“那你趕緊去吧,勸你快一點,我怕我會忍不住把你殺了”葉凌風這貨冷冷的說道。

 

 

 

“我會向神主大人禀報你要殺了他的神侍”

 

 

 

“滾”

 

 

 

葉凌風最後再也忍不住,直接怒吼,隨後直接就是一掌將這個神侍打飛。

 

 

 

“真是煩人”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