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備好之後,楊如貴趕緊上了車向著曹家趕了過去,與此同時又給聶家的家主打了一個電話。

 

 

 

一幫人聽說之後,哪裡還敢猶豫?嚇的都是巴不得馬上到曹家去,商量一下對策。

 

 

 

“”

 

 

 

曹家的地下室內,只有三個人,分別是楊家,曹家還有聶家的家主,這桑人都都是臉色陰沉,沒有人說一句話,地下室內安靜的可怕。

 

 

 

“你確定他就是葉凌風嗎?”過了許久,曹家的家主問道。

 

 

 

“我又不是沒有見過葉凌風,我能認錯嗎?”楊如貴有些急道:“現在我們該想想怎麼辦”

 

 

 

不說這話還好,一說之後,讓這幫傢伙更是臉色陰沉。

 

 

 

“雖然說最近太陽神強勢,可是葉凌風的群英府畢竟曾經照耀一個時代,再說他們的強勢,也是建立在葉凌風不在的基礎上,現在他回來了,這可就不好說了”

 

 

 

“現在別說這些了,太陽神也好,群英府也罷,我們一個都惹不起,可是又不得不選擇,所以現在,該是我們的選擇的時候了”

 

 

 

聽到這話之後,一幫人又是沉默了,曾幾何時,他們是廣廈的三大家族,幾乎可以說是呼風喚雨,隻手遮天,可是現在呢。

 

 

 

被人夾在中間,稍微走錯了一步,就有可能會死,這種感覺真是讓人憋屈的難受。

 

 

 

“我看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葉凌風”就在這時,聶家的家主開口了。

 

 

 

“老聶,你瘋了”兩人都是一驚,楊如貴趕緊說道:“你可不要忘了,我們可是對李家和耿家出手了,已經把葉凌風給得罪了”

 

 

 

“就是,我看還是太陽神好”

 

 

 

兩人趕緊說道。

 

 

 

只是聶家的家主確是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們兩個難道就不想听一聽我的理由嗎?”

 

 

 

兩人愣了一下隨後異口同聲道:“你說”

 

 

 

其實這兩個人的心裡也是拿不定主意,

 

 

 

“我兒子聶樹人和葉凌風的關係不錯”

 

 

 

“老聶,你兒子關係不錯,我那兒子可是得罪過他,你不能只為你自己著想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