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女人身上的功法,不是靈氣,而是一種像是有人強行灌注進來的內力一樣,不過確是和靈氣的效果一樣。

 

 

 

“帥氣的東方男人,你是想要我嗎?”女人的臉上露出了嫵媚之色。

 

 

 

西方的女子和東方女子的矜持相比,是絕對放得開的。

 

 

 

麗莎的身材很豐滿,加上絕美的面孔,任何一個男人看了,恐怕都要招架不住,更何況葉凌風這個色鬼。

 

 

 

“想”

 

 

 

葉凌風這貨點了點頭,隨後一把扯開了女人的衣服,露出了婀娜的身體,讓不知道多久沒有食過肉味的葉凌風氣血上湧,不顧一切的撲了上去。

 

 

 

“”

 

 

 

三個小時之後,葉凌風這貨才一瀉千里,女人潮紅的面孔顯得更加動人。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女人故意說道。

 

 

 

“我叫葉凌風”葉凌風這貨笑了一下,隨後道:“其實你都知道我的名字”

 

 

 

“啊?”女人一愣,顯得有些慌亂不過確是馬山就調整了過來,隨後道:“你真會看玩笑”

 

 

 

“我可沒有看玩笑,你剛才和人打電話我都聽到了那個人提到了什麼神主,還讓你故意接近我”葉凌風這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女人的臉色頓時變得十分難看,和葉凌風保持了一段距離,隨後一臉警惕的看向了葉凌風有些驚慌道:“你偷聽?”

 

 

 

“我才沒工夫偷聽呢,這個酒店整棟樓都在我的神識之中,自然瞞不過我了”葉凌風這貨說道。

 

 

 

“不可能,東方的神識真的這麼厲害嗎?”

 

 

 

“那是當然了”葉凌風這貨笑道:“不過,麗莎姐姐,你應該是叫這個名字,以後呢,你就是我的老婆了,不用再管那個什麼神主了”

 

 

 

“你閉嘴”女人頓時驚叫一聲,隨後道:“神主至高無上,統帥群神,你若是再敢對神主不敬的話,我就和你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