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老傢伙這回倒是沒有笑,臉色有些陰沉,因為之前被葉凌風殺的那些人,可都是年輕一輩的翹楚,被這貨一跺腳,一道劍氣殺了一半。

 

 

 

“這裡還有二十來個”這貨指了指另外的一堵牆,又是一道劍氣劃了過去。

 

 

 

“叮”

 

 

 

就在這時,老傢伙再也坐不住了,直接自己衝上去攔住了這道劍氣。

 

 

 

“葉凌風,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誰給我面子,我給誰面子,誰要是不給我面子,就是天王老子來了也沒有用,老傢伙,你們這個什麼太陽神,已經觸摸到了我的底線。若是現在收手,還來的及,若是不收手的話,我會將你們殺乾淨”

 

 

 

“好大的口氣”

 

 

 

“哧”的一聲,葉凌風都懶得廢話,直接就是一道劍氣。斬了過去,另外一堵牆的後面,二十多個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被懶腰斬斷。

 

 

 

本來自以為部下天羅地網的龍家人,這一刻算是見識了葉凌風的真正的實力。

 

 

 

“小子無理”老傢伙再也忍不住了,頓時怒喝一聲。

 

 

 

兩邊的大樹上頓時出現了一群黑衣人向著車上的陳星宇一家還有兩個孩子撲了過去。

 

 

 

“唉,又是這把戲”葉凌風突然消失在原地,準備去救人,就在這時,老傢伙突然出現在葉凌風的面前,隨後道:“葉大先生。你要去哪裡?”

 

 

 

“去救人啊”葉凌風說完再次消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