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小子,不要亂說”陳道和趕緊呵斥了自己兒子一句,對於陳道和來說,君王依舊是不可褻瀆的存在,

 

 

 

“我知道啦,爸,走,我接你回去”陳星宇拉著陳道和夫婦還有陳妍妍就向著車上走了過去,

 

 

 

看到了葉凌風之後,陳妍妍不禁有一種苦澀的感覺,她是南都最早認識葉凌風的人之一,可是最後卻越走越遠,

 

 

 

如今她和葉凌風早就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曾經輝煌無比的南都陳家,如今竟然淪為了階下囚,若不是葉凌風的話,恐怕他們永遠都沒有出頭之日,

 

 

 

“葉先生,謝謝你”陳妍妍最後輕聲的說道,

 

 

 

“不用,客氣什麼”葉凌風這貨擺了擺手,倒是很好說話,

 

 

 

陳道和和張蘭兩人都是不住給葉凌風道謝,

 

 

 

“爸,我都說了,這是我大哥,我們是兄弟,不用太客氣了”陳星宇這貨說道,

 

 

 

“是啊,星宇救過我的命”葉凌風說道,

 

 

 

當初葉凌風被天魔刺所 ,後來又被創神的人給包圍了,那時候,葉凌風都已經絕望了,

 

 

 

就是那一次,陳星宇用自己高超的車技,從斷裂的高架橋上飛了過去,這才救了葉凌風的命,

 

 

 

“你小子,還有這麼一回事”陳道和笑了一下,心情也是舒暢了不少,他曾經可是江海省的大員,

 

 

 

怎麼可能不知道葉凌風,他也知道自己的兒子和葉凌風有些接觸,倒是沒有想到,還是過命的交情,

 

 

 

“那是當然了”陳星宇這貨也是好了不少,比起之前的頹廢,現在他對於自己的生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想起之前做乞丐的時候,陳星宇感覺那就是一個噩夢,不過現在還好,夢醒了,

 

 

 

“小宇,我們這是回南都嗎,”張蘭問道,

 

 

 

“不是啊,我們要去一趟龍家”陳星宇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