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葉凌風來說,不管是這些人普通的殺手,還是什麼副堂主的,根本就沒有一合之將,所過之處,屍體遍地,葉凌風直接是開啟了殺神模式,

 

 

 

“哇喔哇喔,,,,,,,”

 

 

 

長長的的警報聲響起,馬上唐氏莊園之中,密密??的高手沖地面八方衝了出來,

 

 

 

“大哥,來人了”陳星宇這貨頓時說道,

 

 

 

“來唄”

 

 

 

葉凌風這貨倒是沒有在意,這些人,來多少在他的眼裡,都是送死,根本就不需要擔心,

 

 

 

“布陣”

 

 

 

這一次來的人顯然比起之前要強大不少,竟然佈出了戰陣,不過這種戰陣若是破天高手佈置出來的話,還能對葉凌風有些威脅,可是眼前的這些人,連先天都不是,在葉凌風的眼中,簡直和沒有人是一個效果,

 

 

 

“攻”為首的黑衣人說道,

 

 

 

剩下的一幫人頓時形成了一個半圓形衝了過來,

 

 

 

“死”

 

 

 

葉凌風一道劍氣劃出,向著一道巨大的利刃斬過,十幾個人的 體幾乎是同時斷成了兩截,從空中掉了下來,

 

 

 

“吧嗒吧嗒,,,,,,”

 

 

 

一大片的屍體掉了下來,直接染紅了地面,

 

 

 

“魔鬼,這是魔鬼”後面的黑衣人嚇的魂不附體,一個個連連後退不少人甚至都是瑟瑟發抖,

 

 

 

“哈哈哈哈”陳星宇這貨頓時大笑了起來,隨後道:“真他娘的爽啊,爽死老子了,這幫狗畜生,讓你們再猖狂啊,現在末日到了”

 

 

 

葉凌風面色的冷漠的走向了唐氏莊園,

 

 

 

“是你,”就在這時,覺天走了出來,看到葉凌風之後,臉上不禁露出了驚訝之色,

 

 

 

“是的我回來了,我將拿回屬於我群英府的一切,覺天,那天在島上,你修為被廢,本來我是可以殺你的,可是我還是繞你一命,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的瓜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