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該回來?”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怎麼,新君,這一切都是你授意的?”

 

 

 

“不是我授意,而是有些東西,我根本就無法抗拒”新君搖了搖頭。

 

 

 

“可是我現在回來了,你依舊有選擇的餘地”葉凌風笑道。

 

 

 

新君一聽頓時眉頭一皺,葉凌風的崛起速度讓他很震驚,後來葉凌風成立了群英府也是幫了他不少忙。

 

 

 

後來兩人的關係也曾經越來越親密,只是這些都只是建立在葉凌風還是那個無敵狀態的基礎上,可是那個神王的出現,讓新君的態度徹底的改變了。

 

 

 

不管你藏在哪裡,都可以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像是被惡鬼纏上了一般,他的強大,遠遠超出了新君的認知。

 

 

 

要知道新君可不是一般人,雖然算不上絕頂高手,但是他養著的兩大國師可都是天道宗的弟子,自然之道那個所謂的神王有多強大。

 

 

 

“選擇?如果蒼天再給你一百年的話,我會選擇你,可是你卻沒有這一百年”新君搖了搖頭。

 

 

 

他的意思很明顯,他曾經看重的是葉凌風的潛力,可是葉凌風卻沒有機會成長起來。

 

 

 

“好吧”葉凌風這貨點頭示意,隨後看向了新君問道:“這是你最後的態度嗎?”

 

 

 

“是,不會變”新君說道。

 

 

 

葉凌風隨後看向了趙亮問道:“雖然你只是一隻螻蟻,不過念在相識一場,我也問你一句,這就是你最後的態度嗎?”

 

 

 

“葉先生,人終究是要向高處走,屬於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趙亮說道。

 

 

 

“我明白了”

 

 

 

葉凌風意念一動,鎮魔神戟出現在了手裡,隨後走向了八位長老。

 

 

 

“殺”為首的老者冷哼一聲,化作一道殘影率先殺了過來。

 

 

 

當初新君第一次接觸太陽神組織的時候,就是因為這個老者過來找他的兩個國師,在他眼里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兩位國師,見到這個老者之後,竟然跪在了地上喊老祖,這個時候,新君就已經意識道太陽神的強大了、

 

 

 

看到這個老者沖向了葉凌風之後,新君和趙亮兩人都是閉上了眼睛,因為在他們的眼裡,葉凌風就算是在強,也不是這些老者的對手。

 

 

 

因為新君也不是傻子,他曾經比較過,葉凌風對付他的兩大國師都吃力,而這些老傢伙可是被他的兩大國師尊為老祖,見到就會嚇尿的人物,絕對是堪比神仙的存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