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魏家的一幫人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頓時愣住了,

 

 

 

“哈哈哈,,,,,,”隨後便爆出了一陣哄堂大笑,

 

 

 

“王超那個白痴能和趙家的公子想比嗎,”

 

 

 

“問問門口的保安,怎麼回事,什麼人放進來,要是發神經咬了人怎麼辦”

 

 

 

“就是,我們魏家可不是什麼人都能進來的”

 

 

 

“,,,,,, ,”

 

 

 

一幫人立即對葉凌風冷嘲熱諷,尤其是幾個老女人,毒蛇的不得了,

 

 

 

只是對於這些,葉凌風這貨確是沒有在意,對於這些人,連讓他計較的資格都沒有,

 

 

 

“好了”就在這時,上面的魏昌盛發話了,一幫人見到家主發話之後,也是不敢再說,

 

 

 

“小月,你知不知道,現在人家趙公子還對你念念不忘,你說我這時造了什麼孽啊”魏昌盛一臉的嘆息,

 

 

 

“你不用假惺惺了,當初你動手的時候,可曾想過,他是我男人,他是我孩子的父親,你幾天就讓人打的他下不來床,我們一家人整天活在擔憂和恐懼之中,這些,你又可曾想過,”

 

 

 

“你男人,就王超哪個土包子,傻啦吧唧的貨,有什麼資格娶我的女兒,我已經幫你和趙公子定下了婚,他王超不過是一隻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

 

 

 

“不錯,哪個王超一開始接近小姐的時候,就沒安什麼好心”

 

 

 

“什麼小姐,人家早就和我們魏家恩斷義絕了,你們倒是喜歡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一邊的女人冷聲說道,

 

 

 

“是啊,你看看現在混得這副德性,說出去,真是丟我們魏家的人啊”

 

 

 

對於這些冷嘲熱諷的話,魏小月顯然已經習慣了,她的臉上沒有什麼波動,只是有些央求的說道:“把我的女兒還給我”

 

 

 

“你女兒暫時不能給你”魏昌盛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