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個傢伙被葉凌風踢飛之後,摔在遠處,生死不知。

 

 

 

“這個世界蒼蠅真多”葉凌風嘀咕了一句之後,這才離開了這裡。

 

 

 

葉凌風剛走,麗莎看著遠處被葉凌風擊飛的白人,眼中閃過了一絲苦澀,隨後喃喃道:“難道他真的有著可以比肩神王的戰力嗎?”

 

 

 

只是葉凌風這貨自然是聽不到這話的,因為他已經讓陳星宇開著車準備去帝皇島了。

 

 

 

“大哥,這樣走下去,可不是辦法,至少要五天的時間,而且妍妍的開車技術,可是比不上我”

 

 

 

葉凌風想想也是,隨後問道:“你有手機嗎?”

 

 

 

“手機? ”陳星宇一愣,隨後道:“大哥,我的那個手機,讓我換了一頓飯”

 

 

 

至於陳道和一家都是剛剛被放出來,哪裡能有手機,想到這裡,葉凌風把目光轉向了魏小月。

 

 

 

不過葉凌風也沒有抱有多大的希望,因為就算是魏小月有手機,自己也記不住電話號碼這倒不是說這貨有多懶,而是對於葉凌風來說,地域上的差距根本沒有多大用,因為他跑步的速度都快閉上音速了。

 

 

 

要是說帶上一兩個人的話,還可以,不過現在人多了,哪怕強如葉凌風,也根本就帶不動。

 

 

 

所以現在只能靠著車走,不過京城距離帝皇島數千里,要到的話,最少也有五六天的時間,而且陳星宇說的沒錯,陳妍妍開車的技術,確實要比陳星宇這貨差遠了。

 

 

 

“我有”魏小月猶豫了一下,拿出了一個老式的手機,看起來已經有很多年了,不過看起來還能打。↑△小↓△ . .m】

 

 

 

葉凌風拿過了手機,隨後撥通了一個電話,這個電話是李無霜的,因為之前的時候,李無霜送給葉凌風手機號碼,不過卻沒有打通,因為去了帝皇島之後,可能十二又給換了新的。

 

 

 

就在失望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起來,葉凌風一看上面竟然顯示著老公兩個字,這貨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這老公指的就是魏小月的老公王超,隨後按了一下接聽鍵。

 

 

 

“小月,你們怎麼樣?我這就去就你們”對面立即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聲音。

 

 

 

“你是王超吧?”葉凌風問道。

 

 

 

“我老婆的手機怎麼會在你這裡?你到底是什麼人?我明白了,肯定是你抓了我老婆和孩子,我告訴你們,有什麼沖我來,不要動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