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軍師,你的意思是說,給我們送來的這些丹藥,都是他自己煉製的?”李戰天問道。

 

 

 

“是的,從一開始,我們就看錯了,所以才會鬧出這個笑話來,大元帥,此人不簡單啊”

 

 

 

“不簡單?”李戰天明顯是愣了一下,隨後道:“軍師,這麼多年了,這是第一次說這樣的話吧?你能看穿他的命理嗎?”

 

 

 

“我若是能夠看穿的話,就不會這麼說了,九大軍團,九大軍師,何時能夠歸位?”

 

 

 

“以後會的”李戰天安慰了他一下,隨後才說道:“軍師,你還在為當初的事情耿耿於懷嗎?”

 

 

 

“不是,我只是有些想念那個日子,我還是我,禦皇也有他自己的選擇”

 

 

 

“當初禦皇若是聽聖賢的,怎麼可能葬送我天界?”李戰天頓時怒道。

 

 

 

“有些話,不該說,我們只是兵將,不是御皇”天機鬼算搖了搖頭,隨後道:“現在我們要看到的是這一世,末日或者輝煌,都將決定我們的命運,只是現在這個世界,看不到一個真正的能夠成為皇者的那個人的影子”

 

 

 

“皇者始終會出現,這一世,我們拼盡全力”

 

 

 

“”

 

 

 

而此時的第九軍團的大帳內,李占峰來回踱步,一臉的焦急,說實話,李占峰身為第九軍團的軍團長,定力還是有的,可是對於他來說,這些都不是事情,對於葉凌風去求大元帥,他的心裡其實幾乎沒有抱有什麼希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