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用你來教訓我?”大元帥頓時怒道。

 

 

 

“看來,是我想錯了,你本來就是希望這支大軍軍破身亡了是嗎?”葉凌風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都是愣住了,隨後露出了震驚之色,因為大元帥在他們的心中,一直都是愛兵如子的形象,現在葉凌風這貨這麼一說之後,等於是直接侮辱了這位大元帥在他們心中的形象。

 

 

 

“我說過,我的命令,從無收回,看在這幾顆丹藥的份上,你可以免去二百軍杖,若是再敢胡說的話,軍法從事”大元帥的聲音之中帶著威嚴。

 

 

 

他是大元帥,統帥天界無數兵馬,可以說是軍中至高無上的存在,自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氣勢。

 

 

 

“可是,我想和你打個賭,不知道你敢不敢?”葉凌風問道。

 

 

 

“打個賭?你想賭什麼?”大元帥頓時來了興趣問道。

 

 

 

“很簡單,給我一年的時間,我會將第九軍團打造成一支不弱於第二軍團的強兵”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哈哈哈哈”大元帥一聽,頓時大笑起來。

 

 

 

葉凌風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大笑,沒有一絲的反應。

 

 

 

“別說是你,就是李占峰來了,我也不會相信,這個賭注,不算”大元帥搖了搖頭,一臉笑意的看著葉凌風,隨後道:“你說這話,我能聽出來,不是說大話,不過打造一支強兵,可不是你想像之中的那麼簡單,所以你如果真想試試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個伍長,你自己慢慢的鍛煉一下”

 

 

 

邊上的幾個天兵一聽,頓時露出了艷羨之色,因為大元帥如此的看重一個人,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

 

 

 

“我說的是實話,我不會允許,那些滿腔熱血,身份血海深仇的天兵去白白的當炮灰”葉凌風直接說道。

 

 

 

“我給你臉了?”大元帥一聽,頓時勃然大怒道。

 

 

 

“我不需要你給我臉”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我就想知道,你敢不敢和我賭?如果我做不到的話,我給你我的命”

 

 

 

“可惜你的命,不值錢”大元帥淡淡的說道。

 

 

 

“這個天界,除了天后,沒有人比我的命更值錢”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先是臉色一變,隨後臉上都是露出了笑意。

 

 

 

“哈哈哈哈你以為你是誰?來人,二百軍杖伺候”大元帥淡淡的說道。

 

 

 

“慢著”就在這時,邊上的書生開口道:“元帥,我看還是給他一次機會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