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孽畜,再敢胡說,我直接就宰了你”李消閒聽到這話之後,再次怒罵。

 

 

 

“算了,如果再不老實的話,就不是耳光那麼簡單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只是這一次李丹師確是老實了不少,再也不敢胡說八道了,呆在一邊沒敢說話。

 

 

 

葉凌風也沒有心思和他一般見識。因為對於他來說,這些都不是事情。

 

 

 

“好了,現在帶我去領一點靈藥”葉凌風說道。

 

 

 

“好,唐大人,請跟我來”張部長這一次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帶著葉凌風走了去。

 

 

 

邊上還有總指揮幾人作陪,大家雖然之前鬧了一點矛盾,不過說起來都是天界的子民。又都是為各大軍團合作的,所以現在關係又緩和了不少。

 

 

 

“這裡,就是我們靈藥的寶庫了,唐大人。你需要那些藥材?”張部長問道。

 

 

 

“我是丹方”葉凌風直接拿出了幾張丹房給他們遞了過去。

 

 

 

張部長看了一眼之後,頓時臉色一變道:“別的倒是還好說,可是這破禁丹”

 

 

 

“什麼?破禁丹?”聽到這話之後,總指揮直接驚叫了出來,要知道他可是總指揮,負責整個丹部的安全,也是見多識廣之輩,可是聽到這破禁丹之後。也是嚇了一跳。

 

 

 

“怎麼可能?破禁丹不是已經失傳了嗎?”李消閒也是愣住了,隨後有些狐疑的看了葉凌風一眼。

 

 

 

因為在他的認知之中,丹神就是最厲害的,丹神都說破禁丹已經失傳了。

 

 

 

“我能煉製出來,你們放心”葉凌風也不隱瞞,直接說道。

 

 

 

“副府主,你不是開玩笑吧?這世上真的有人能夠煉製出破禁丹?傳說道祖當年,煉製這破禁丹的時候,曾經說過,這種丹藥,雖然只能給一些沒有多少潛力的老兵服用,不過也能讓整個天界的戰力上升一個台階了,只是後來就失傳了,就連道祖有沒有煉製出來過,他都不知道。

 

 

 

“那你認為,我是憑什麼本事。當上這個副府主的?”葉凌風問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眾人都是愣住了,是啊,葉凌風才一百多歲。在天界,這個年紀的人,相當於兒童階段,能夠成為丹府的副府主。這未免有些不可思議了。

 

 

 

而且別人在丹府,都是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的向上爬,就算是有些天才。也都是從長老做起,隨後再成為堂主,一下子到副府主的,他們還是頭一次聽說。

 

 

 

“這”

 

 

 

“行了,我現在要改造第九軍團”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