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人如果只知道吃喝玩樂,好處上前領,沒有好處的話就往後縮,誰都想這樣,你是一個娘們可以,可是你們不是啊,你們是什麼,”葉凌風這貨問道,

 

 

 

“我,,,,,,我們是男人”被打的傢伙戰戰兢兢的說道,

 

 

 

“你他媽也能算男人,”葉凌風這貨直接就是罵道:“還沒打仗呢,你們就想著跑,去丹部,丹部是不用打仗,可是一旦要是大戰爆發了,那將是毀天滅地的,你們有妻兒麼,有父母麼,回答我”

 

 

 

聽到葉凌風的怒喝聲之後,這個傢伙頓時嚇得一激靈,隨後道:“我,,,,,,有”

 

 

 

“有是吧,你有,我們這些戰士就沒有,他們希望你們給他們足夠的支持,哪怕是一顆丹藥,有時候就能救他們的命,可是你呢,煉過一粒丹沒有,丹師,多麼氣派的名字,多麼崇高的地位,可是上天在給你們地位的時候,也給了你們超乎常人的責任,丹 的人,不煉丹,要你們有個屁用,讓你們吃喝,”

 

 

 

“我,,,,,,我們知錯了,我們的真的知錯了,都是三公子跟我說的,我們, ,,,,,,我們本來也不是這樣的”

 

 

 

“是啊,我們只是沒有經受住誘惑,我們本來想踏踏實實的做丹師的”

 

 

 

“放你媽的屁,老子什麼時候說過了, ”三公子頓時怒道,

 

 

 

“你沒有說,他們怎麼會這樣,再說你是丹房的總管,他們都是你的部下,你就沒有責任,”就在這時,一個士兵走了出來,

 

 

 

“沒輪到你說話”李占峰有些惱怒的說道,

 

 

 

他是軍團長,他的部下,這麼無理,對於他的權威來說,是一個挑釁,

 

 

 

“軍團長,有些話,我不得不說,等下我自己回去領一百軍杖”這個士兵隨後看向了三公子道:“三公子,你叔叔是丹府的堂主,你有好的出身,可是我們呢,天生就該戰死,你們是人,我就不是人,我的哥哥最後是我抱回來的,只是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具屍體了,其實只要有一枚丹藥,哪怕就是一枚普通的小還丹,我就能保住他的命,可是我們沒有,你們在做什麼,吃喝玩樂,給兄弟們臉色看,我們可曾從你的手中領到過一枚丹藥,這天理何在,”

 

 

 

士兵十分激動,眼中帶著憤恨,恨不得把這個三公子給吃了,三公子看到士兵的眼神之後,也是嚇的一哆嗦,

 

 

 

“你那算什麼,我十幾個戰友中了陰毒,只要有解毒丹,他們都不用的死的,可是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一個個的閉上了眼睛,這些畜生,該千刀萬剮”

 

 

 

“不錯,殺了他”

 

 

 

“殺了他”

 

 

 

“ 殺了他”

 

 

 

“,,,,,,,,”

 

 

 

一時間,吼聲震天,越來越大,每個人都在發洩自己心中的恨意,嚇的三公子直哆嗦,其實這個傢伙並不是壞人,只是有些紈絝,而且喜歡偷懶,也看出第九軍團沒有什麼潛力,所以這才破罐子破摔,他哪裡能夠知道自己間接的害死了這麼多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