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神仙麼,”一個天將有些懷疑的問道,

 

 

 

“是他讓大元帥改變了計劃,是他去丹部給我們要來了靈藥,也是他一天之內,煉製出了一萬顆極品的淬體丹,也還是他,一百歲出頭的年紀,成了丹府的副府主”李占峰淡淡的說道,

 

 

 

只是李占峰的聲音雖然很平淡,可是每一句話,都給他們以巨大的衝擊,這些,每一件都可以震驚世人,當這些都發生在一個人的身上的時候,對於他們來說,這簡直就是無法理解的,

 

 

 

“這是一個神話,一個甚至不可能被打破的神話,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禦皇和道祖的影子”李占峰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又是倒吸了一口涼氣,禦皇和道祖的影子,這是多麼誇張的一個評價,要是放在別人的身上的話,可能會成為一個笑話,可是他們聽了之後,確是感覺不一樣,

 

 

 

這個年紀,煉丹一道之上,絕對超過了 初的道祖,

 

 

 

“軍團長,比肩道祖我相信,畢竟他現在的煉丹一道上,幾乎超過了丹神,可是御皇戰力驚天,他怎麼可能比較禦皇,”

 

 

 

“這是他的資料”

 

 

 

李占峰直接手一揮,一道道的記憶出現在了十大天將的腦海裡,

 

 

 

“曾經和東聖一戰,不分勝負,”

 

 

 

“五盟爭霸之時,獨入西南山,救回了東盟的弟子,得到楊家後人的認可,不輸中皇,”

 

 

 

“這,,,,,,,這是人嗎,”一個天將目光都是有些呆滯道,

 

 

 

“丹武雙修,卻都能達到極致,我這不是做夢吧,”

 

 

 

“我的天哪,我們第九軍團,這是燒了高香了,來了這麼一個妖孽”一個天將震驚的張了張嘴巴,說不出話來,

 

 

 

“我告訴你們這些,只是希望以後你們有一點耐心,之前的話,我不希望再聽到之前你們說的話,他為了你們的丹藥,一個人,一天一夜,煉製了一萬顆丹藥”

 

 

 

聽到這話之後,這些天將都是眼圈紅了,一個普通人做這些事情,他們並不會覺得奇怪,可是葉凌風的身份,還為他們一天一夜沒有合眼,就是為了給他們的士兵煉製丹藥,

 

 

 

“啪”一個天將直接給了自己一巴掌,隨後道:“我真是該死啊,都怪我,胡說八道”

 

 

 

“我這什麼破嘴,我自己都想給她撕開了”

 

 

 

“, ,,,,,,”

 

 

 

一幫人都是自責不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