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的話毫不客氣,並且沒有一絲轉圜的餘地,目光冰冷的看著總指揮,

 

 

 

總指揮面色潮紅,尷尬不已,因為這句話,剛剛就是他說給葉凌風聽的,現在被人原封不動的還了回來,

 

 

 

“副府主,這不可能”總指揮最後直接拿出了化形鏡,照射在了葉凌風的身上,

 

 

 

“一百多歲,”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剩下的一幫人都是臉色一變,有些古怪的看向了葉凌風,

 

 

 

“一百歲,如同剛出生的嬰兒一般,怎麼可能是副府主,”總指揮頓時怒視部長大人,

 

 

 

“怎麼,你認為是我說假話,”部長臉色一冷,隨後道:“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去找丹神大人問”

 

 

 

“我這就去”總指揮說完之後就要走,然而葉凌風確是笑道:“怎麼想走了,不是一直都覺得我好欺負麼,來欺負啊”

 

 

 

“你,,,,,,,”

 

 

 

總指揮指向葉凌風確是說不出話來,因為葉凌風不是丹府的副府 ,那還好,但是如果葉凌風是的話,那麼他可就要完蛋了,觸犯天條的罪名,可不是他能夠經受的起的,

 

 

 

“唐府主,這件事,我會給你一個交代”部長走過來說道,

 

 

 

“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只是有些風氣,也該整治一下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葉凌風這話,明顯是給他台階下,

 

 

 

“你放心,我一定會辦好的”部長鄭重的說道,

 

 

 

“嗯,那好,這件事到此為止”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一幫人都是鬆了一口氣,要不然的話,到時候葉凌風這貨要是直接去告他們的話,他們一個都逃不掉,因為丹府的人現在在天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丹神的名頭,可不是誰都能得罪的起的,

 

 

 

“二叔,就是他,就是那個傢伙,連我都敢打,還擅闖丹部”就在這時,李丹師帶著一個老者走了過來,

 

 

 

這個傢伙一臉的囂張,只是眾人看到這一幕之後,都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尤其是丹部的部長,更是看到這位三公子之後,恨不得一巴掌拍死,

 

 

 

“是你打了我侄兒,”老者過來之後,絲毫不理會其他人,直接就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