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不會有遺憾,因為我們一定能夠做到”葉凌風十分肯定的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兩人都是深色一震,因為他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似乎葉凌風說過的話,都做到了,讓他們心中感覺葉凌風就是一個能夠創造奇蹟的人,

 

 

 

“我也相信,我能做到”李占峰握緊了拳頭,

 

 

 

“還說什麼,趕緊準備去練兵”大牛倒是沒有這麼多想法,立即跑去練兵了,

 

 

 

“好了,我也要去忙了”

 

 

 

葉凌風沒有和李占峰多說,直接就去了丹房,

 

 

 

每一個軍團,都配有一個丹房,這裡的人都是從天府,或者是民間招來的丹師,

 

 

 

葉凌風走進丹房的時候,三公子正翹著二郎腿,坐在一張椅子上,背後還有兩個丹師正在給他敲背,這傢伙看起來一臉的享受,

 

 

 

“李哥,我們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都多久了,什麼時候,能把我們也調到丹部去啊,”

 

 

 

“就是啊我都聽說這第九軍團快要完 ,到時候,要是上戰場的話,我們豈不是也要跟著去送死,”

 

 

 

三公子一聽,頓時有些不高興道:“我現在連自己都保不住了,還能保住你們,我告訴你們,這一次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們新來了一個副府主,我的二叔險些沒把我皮給扒了,我可要提醒你們,以後千萬不要說這些什麼的,要是被聽到,我們都要完蛋”

 

 

 

“我已經聽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