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話之後,諸葛睿也是神色一震,他知道葉凌風的話代表著什麼,現在他們和南盟的關係已經十分的穩固了,北盟這一戰之後,恐怕很難在爬起來了。

 

 

 

如果有西盟聯手的話,那麼東盟的優勢將會更加的巨大。

 

 

 

“可是現在東聖大人的傷勢十分嚴重,短時間內,恐怕是很難再恢復了”諸葛睿還是有些擔心道。

 

 

 

“那是對於別人來說,對於我來說,這些都不是事情”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諸葛睿的臉色頓時一變,露出了笑容,隨後道:“首座大人,說實話,有時候我感覺你太神秘了,你給我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呵呵”

 

 

 

葉凌風一笑,確是不知道怎麼回答,過了半天之後才說道:“東盟有你,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過獎了”

 

 

 

“好了,我去給東聖治傷去”

 

 

 

葉凌風說完之後,直接走入了東聖的房間,東聖的臉色蒼白,看起來虛弱無力,要知道他可是東聖,東州戰鬥力最強的存在,躺在床上,說明他的內傷已經到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地步了。

 

 

 

見到葉凌風進來之後,東聖笑了一下,隨後道:“你來了”

 

 

 

“是啊,我來了,可是我馬上就要走了”葉凌風說道。

 

 

 

“我知道”

 

 

 

東聖點了點頭,並沒有多說,因為他知道了事情已經不可逆轉了。

 

 

 

“我走了,東盟,就交給你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東聖確是搖了搖頭道:“你看我這個樣子,現在我靈力都很難運用了”

 

 

 

“我知道了,所以打算讓你實現一次蛻變”葉凌風拿出了一個盒子遞了過去。

 

 

 

“這是什麼?難道這個世上真的有九轉仙丹嗎?”東聖十分清楚,葉凌風給他的東西,絕對不是凡品。

 

 

 

“你自己看就好了”葉凌風說道。

 

 

 

東聖伸手打開了這個盒子,隨後看了一眼,臉上露出了迷茫之色,不過馬上就是臉色一變道:“這是人參果?”

 

 

 

“不錯,這就是人參果”

 

 

 

“如此厚禮,我我受不起”東聖說道。

 

 

 

“你是東聖,東州的希望,你若是受不起的話,誰能夠受得起?”葉凌風一笑,隨後道:“你和北帝在伯仲之間,已經不辱東聖的威名了,不過我卻知道,中皇比起北帝來,要強大一些”

 

 

 

“何以見得?”東聖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