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死這麼著急嗎?”年輕人冷哼一聲,跳上了擂台,他前腿彎曲,雙手守住了全身,看起來是一個標準的守勢,只是卻又一架長弓一般,繃直了力道,隨時可以給人致命一擊。

 

 

 

只是比起年輕人來,李二懶這貨看起來像是沒睡醒一般,站在年輕人的對面,就跟平時走路沒有什麼兩樣。

 

 

 

看起來一臉的輕蔑,一副過來打我呀的樣子。

 

 

 

“真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年輕人有些不屑的看了李二懶一眼。

 

 

 

“我也想知道,我怎麼就不死的”李二懶這貨也是一臉的無語,看起來有些不高興。

 

 

 

“我幫你”

 

 

 

年輕人一臉的輕蔑,直接就是出拳。帶起了氣爆之聲,隔著擂台都能感覺到強勁的爆發力。

 

 

 

“砰”的一聲,李二懶直接被打飛了,不過就在這時,年輕人的身體卻沒有停留,如影隨形一般,再次一個邊腿將李二懶從空中打了下來。

 

 

 

他的動作連貫,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天生就契合大道。

 

 

 

“戰帝一族,還是有些本事的”東聖淡淡的說道。

 

 

 

了解東聖的人都知道,東聖能夠說出這話的時候,已經讓他動容了,而能夠讓東聖動容的事情,本來就不多。

 

 

 

“馬上你就會知道,我族的鬥戰之法了”北帝淡淡的說道。

 

 

 

“看你們北盟如何沒落麼?”東聖問道、

 

 

 

“東聖,等下,你的對手是我”北帝毫不客氣的說道。

 

 

 

“先看完這一場再說吧”葉凌風最後還是把目光投向了李二懶這邊。

 

 

 

“砰”的一聲,李二懶的胸口處被猛烈的踩踏,他的嘴裡噴出了一大口的鮮血。

 

 

 

“哈哈哈哈,讓你打腫臉充胖子”北盟這邊的人頓時大笑。

 

 

 

“這個傢伙簡直就是找死啊”

 

 

 

“東盟都是這幅貨色?”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