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刻關注動態,放心,有三次機會,北盟的人,最近也是有些狂妄,有時候,必須要讓他們認識到自己,是什麼樣的貨色”中皇淡淡的說道。

 

 

 

“我知道了”

 

 

 

“”

 

 

 

兩屆山,說起來這個山頭並沒有那麼的出名,不過現在。這座山確是成了命脈,因為這座山乃是東盟和北盟地盤的接口處,東盟的人早早的就到了,每一個人都是神色肅穆,也有不少人眼中帶著激動之色。

 

 

 

“東聖大人,東盟弟子,已經準備完畢了”諸葛睿站在東聖的身邊,眼中帶著激動之色。

 

 

 

“嗯”

 

 

 

東聖點了點頭,他的面孔英俊,又是皇室子弟,看起來自然有一番風韻。

 

 

 

面對著一千多名東州的弟子,東聖整個人也顯得豪邁了起來,隨後道:“諸位都是我東州的弟子,應該知道我們東州的恥辱,只有一次登頂。而北盟的人,時常欺辱我東州的弟子,我想這些,大家心裡比我清楚,可是歷史總有改變的一天,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如今就是我東州弟子復仇的時刻,我們要用北盟作為我們爭霸的墊腳石,我們要將他們曾經給我們的屈辱,全部還回去,東州不興,誓不還家,這一戰,我們用北盟的鮮血,洗刷我們的屈辱”

 

 

 

“東聖大人萬歲”

 

 

 

“東州不興,誓不還家”

 

 

 

“”

 

 

 

千餘名弟子怒吼,聲音震動蒼穹,每一個人都是握緊了拳頭。

 

 

 

葉凌風站在東聖的邊上,看著這一幕,也是不由的產生了豪情。

 

 

 

“唐首座,你還有要說的?”東聖問道。

 

 

 

“我沒有什麼要說的,只有一句話送給大家,丹藥已經給你們備足了,北盟的人,可沒有這麼好的待遇”

 

 

 

“哈哈哈”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一幫人頓時笑了起來。

 

 

 

“出發”東聖喝道。

 

 

 

“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