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元帥名叫李戰天,當初天界的天王也是三軍大元帥李靖的後人,現在統領整個天界的兵馬。

 

 

 

大元帥這三個字也成了他的專屬名詞。

 

 

 

慈不掌兵,這是古來的正理,所以李戰天一直以來都是以軍紀嚴明著稱,有著鐵帥著稱。

 

 

 

而這位大元帥每天的事情,就是操練兵馬,或者是看兵書,研究一些戰陣,這就是他的全部生活。

 

 

 

“大元帥,如果第九軍團再去的話,建制可就要殘了”邊上的書生,手裡拿著一把折扇說道。

 

 

 

“軍師,你說李占峰會恨我嗎?”李戰天問道。

 

 

 

“不會,他也是將門之後,應該明白這些道理,他要恨,也要恨陰人才是”邊上的書生說道。

 

 

 

“可是我也是於心不忍啊,只是這第九軍團一定要快速成軍,因為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哪怕是沒有希望也要搏一把不是麼?”李戰天臉色凝重的說道。

 

 

 

“元帥愛兵如子,這天下人都能看到,只是這一戰之後,第九軍團估計能剩下一半就不錯了,我想知道,元帥是怎麼打算的”

 

 

 

“你是軍師,我能瞞不過你麼?”大元帥看向了邊上的書生問道。

 

 

 

“恐怕元帥是想用這一代天府的弟子來填充第九軍團吧?”

 

 

 

“不錯,果然瞞不過你”大元帥點了點頭。

 

 

 

“只是我怕這樣下去,會影響軍心”書生搖了搖頭,顯然是有些不贊同。

 

 

 

“要想快速的成軍,我沒有別的選擇”李戰天搖了搖頭。

 

 

 

“元帥,外面有人求見,說是第九軍團的丹師”一個士兵過來報告。

 

 

 

“丹師?新鮮了,我本來以為李占峰會自己來求我,沒想到最後之派了一個丹師來,不見”李戰天直接說道。

 

 

 

“是”

 

 

 

士兵沒有任何的猶豫,立即轉身離去,葉凌風站在門口等著,看到士兵出來之後,立即問道:“怎麼樣兄弟?”

 

 

 

“大元帥說不見,請回”士兵毫不客氣的說道。

 

 

 

“我就知道,好,你現在把這個給他送過去”葉凌風拿出了一個盒子,直接給這個士兵遞了過去。

 

 

 

“大元帥說了不見,就不見”這個士兵毫不客氣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