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跪”女孩十分的堅決的再次拒絕。

 

 

 

“算了,看著這靈氣石的面上就不要她跪了”邊上的老者說道。

 

 

 

聽到老者這麼說之後,小丫頭這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你們就算是我劍宗弟子了,這是你們的功法,拿去”老者手裡拿出了一本書,遞給了葉凌風。

 

 

 

“基礎劍訣?有沒有搞錯啊”女孩一看,頓時怒道:“這種書,一個靈氣石都不值”

 

 

 

“那你呢?是為了功法來的嗎?”老者問道。

 

 

 

“當然不是,誰稀罕你的破功法”

 

 

 

小丫頭似乎是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說到一半的時候,又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不過顯然已經晚了,因為該說的已經說出口了。

 

 

 

“那不就是了。我還是繼續掃我的地去了”

 

 

 

老者說完之後,拿起掃帚走了出去。

 

 

 

“不是,我們還沒有拿到天府的令牌呢”小丫頭趕緊說道。

 

 

 

“令牌?那也要等大比之後再說”老者說完之後,沒有理會這個丫頭,去掃自己的地去了。

 

 

 

“還要大比?你們還有人嗎?”小丫頭抱怨道。

 

 

 

“當然有了,我們一共有六個弟子。加上你們現在有八個了”老者一邊掃地一邊說道。

 

 

 

“八個?”

 

 

 

女孩一聽,隨後道:“我怎麼沒有看到人?”

 

 

 

“出去幹活了唄”

 

 

 

老者說完之後,也不理會這個小丫頭。繼續掃自己的地,小丫頭憋著一肚子的氣,隨後又跑過來找葉凌風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幹嘛相信那個老騙子?”

 

 

 

“你要是不想呆你可以走”葉凌風說道。

 

 

 

女孩顯然是沒有想到葉凌風竟然會這麼說,要是一般的女孩子估計很有可能哭出來。

 

 

 

不過這個小丫頭這幾天顯然是經歷了不少,並沒有大哭大鬧只是有些不甘心道:“我也不在乎這點靈氣石,可是我感覺他騙人就是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