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女孩一聽,頓時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一臉的驚訝道:“你沒死?”

 

 

 

“我沒有啊”葉凌風拿出了匕首,由於用力不小,匕首的尖處已經有些彎曲了。

 

 

 

還給你”葉凌風將自己手中的匕首遞了過來。

 

 

 

不過女孩卻沒有敢伸手去接,隨後問道:“你是人道高手嗎?”

 

 

 

“人道高手?那是什麼?”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對於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葉凌風腦子裡可是一片的空白,什麼都不知道。

 

 

 

“人道高手你走不知道?”女孩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才說道:“你的實力。絕對是人道高手,你肯定沒說實話”

 

 

 

“我說的就是實話”葉凌風有些無語,隨後道:“我還是走了,跟你說話實在是太費勁了”

 

 

 

葉凌風轉身就走,女孩頓時愣住了,本來他以為葉凌風是騙她,可是看這樣子,似乎又不是,沉吟了一下之後,女孩鼓起勇氣追了上去。

 

 

 

“你幹嘛跟著我?”葉凌風這貨問道。

 

 

 

“我就要跟著你,你不是說想知道人道高手是什麼嗎?好啊,我告訴你,這個世界的高手分為三個等級,人道高手千人之中也許能出一兩個,而地道高手更是萬里挑一,至於天道高手,據說整個天界也沒有幾個,至於最後的極道高手,據說古往今來都沒有幾個人”

 

 

 

“原來是這樣”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道:“我想找個人。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她在哪裡”

 

 

 

“誰?”女孩下意識的問道。

 

 

 

“天后”

 

 

 

“天后?”聽到這兩個字之後,女孩頓時臉色一冷,隨後道:“你能不能不要說大話好不好?”

 

 

 

“怎麼說大話了?”葉凌風問道。

 

 

 

“天后會認識你嗎?”

 

 

 

在天界人的眼中,天后就是他們的信仰,是真正的也是唯一的神,因為在他們絕望的時候,天后一個女人撐起了這個世界。

 

 

 

“算了,我還是自己走吧,和你交流太費勁了”葉凌風再次轉身離開,這一下女孩又是愣住了。

 

 

 

她覺得自己肯定是遇上了一個怪胎,這個傢伙看起來有些深不可測,可是嘴邊確老是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你等一下”女孩頓時喊住了葉凌風,隨後道:“誰都知道天后住在神庭,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聽到神庭這兩個字之後,葉凌風這貨頓時停下了腳步,隨後道:“神庭怎麼走?”

 

 

 

“怎麼走?你是想走過去?”女孩一聽,更加有些愣神,似乎和這個傢伙說每一句話,都十分的費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