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后?禦皇的妻子也是一位強者嗎?”

 

 

 

“那是當然,禦皇的妻子當初也是一代天驕,崛起於西崑崙一族,後來成了禦皇的妻子,禦皇在大戰之前,就已經預感到了自己的命運,所以送他的妻子回到了西崑崙,將她封印在了西崑崙。一直到數千年之後才醒來”

 

 

 

葉凌風一聽也是點了點頭,隨後道:“看來這位天后還真不是一般人”

 

 

 

“是啊,據說天后解開了封印之後,當天便斬殺了一十八名陰人高手,後來打出了天庭的旗幟,號召強者,準備重建天庭,然而那個時候的天庭已經四分五裂,實力十不存一,他一個女人,依靠著自己強行的整合了這些戰力,最後成立了神庭,保護住了天界唯一的一片淨土”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都是一陣感嘆,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這麼要強。

 

 

 

“將來有一天,我們也要去邊疆的戰場。和陰人決一死戰的,因為這一世一旦走到盡頭,就將會是我們和陰人之間的最後對決,一旦戰敗,我們都將身首異處,我們的子民,都將會變成奴隸,新的紀元一旦開啟,就再也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甚至我們的骨灰盒都沒有地方安放”金大鵬不禁有些感嘆道。

 

 

 

“此話怎講?”東方無我頓時問道。

 

 

 

“當初天庭被攻破之後,天庭治下的數億子民都被牽走了,至今了無音訊,後來有傳言說這些人都被人弄去做奴隸了,其中不少的被折磨致死,陰人和我們陽人之間注定是兩個極端,永遠都不會相容”

 

 

 

“我們不是有空間壁壘嗎?”肖鋒頓時問道。

 

 

 

“空間壁壘?”聽到這話之後,金大鵬頓時搖了搖頭道:“如果去了上界你就知道了,哪裡才是真正的天空無極限,能夠徒手打穿空間壁壘的,至少有一百人。陰人之中,猶豫他們的高手並沒有受到影響,更是戰力驚天,這裡到時候。空間壁壘有和沒有都是一樣的,諸位這絕不是危言聳聽,陰弒天只是第一步,真正決定我們命運的是那次大戰。陰人的大軍一旦回來,這天宇宙都會被戰到崩塌,那裡才是真正的強者舞台”

 

 

 

眾人聽到這話之後,都是沉默不語,很顯然這番話給他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好了”就在這時,葉凌風打斷了金大鵬的話,隨後道:“不管怎麼樣,有備無患始終是好的。我飛升之後,就靠你們了”

 

 

 

“姐夫,我也要跟你去”東方無我頓時站了起來。

 

 

 

“還有我也要去大叔”可可說道。

 

 

 

“兄弟讓我跟你一起吧”嚴不回也是站了起來。

 

 

 

葉凌風確是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們現在實力不夠去了也幫不到我,我先去打出一片天地,以後肯定要過來接你們的”

 

 

 

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之後,眾人都是沒有多說什麼。

 

 

 

“一年的時間,足夠我們消化了。一年之後,我們肯定能夠達到飛升的實力”

 

 

 

“我不會等到一年的”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們應該知道我現在已經把王家給得罪了,所以王家的人一定會等著我,我想我馬上就會飛升”

 

 

 

“啊?這麼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