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恐怖,我有種預感,天王這一擊,似乎可以打破這個世界一樣”晉修道人頓時震驚的說道。

 

 

 

“我說你們這些高手,現在還想什麼呢?趕緊穩固這片空間,要不然的話,我們可就要跟那個叫陰弒天的傢伙一起的死了”胖子頓時說道。

 

 

 

這一下一幫人這才反應過來,一群高手趕緊出手穩固空間,一個又一個的大陣開啟,開始守護這片天地。

 

 

 

“陰弒天,你可還有遺言?”葉凌風整個人站在星辰之上,像是一個巨人一般,俯視著他。

 

 

 

“葉凌風,你以為,你以為,我只有這點能耐嗎?若是我只有這點能耐的話,我早就死了”

 

 

 

陰弒天說完之後,手中的大戟一橫,整個人的衣袍都開始鼓脹起來,他的身體也開始變換,一半是白色,剩下的一半是黑色,黑白相間開來,隨後開始融合。

 

 

 

兩道氣流融合之後,陰弒天整個人也變得極為恐怖起來,像是一個人突然之間被人直接充了氣一半,隨時都有可能有爆炸的危險。

 

 

 

“這個陰弒天竟然強行的融合了陰陽之氣,怪不得能夠在這裡顯化,陰陽分兩級,乃是兩個極端,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晉修道人震驚的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我說你這個老道士,又怎麼了?”

 

 

 

“小伙子,你根本就不知道這陰陽融合要承擔多大的風險,也不知道這融合之後的威力有多大”

 

 

 

“我幹嘛要知道?”胖子一口把這老貨嗆的不輕,隨後有些輕蔑的說道“管他融合什麼,在我兄弟面前,狗屁不是”

 

 

 

“你”晉修道人沒被這死胖子氣死。

 

 

 

“我怎麼了?我就是說句實話而已,看你這樣子,似乎是想我兄弟輸啊?”這個死胖子背負著雙手,一臉得意的說道。

 

 

 

說起來這個死胖子現在的身份可是高的嚇人,葉凌風的兄弟,在這個世界,絕對是可以橫著走的存在了。

 

 

 

要是別人,只有區區的先天修為和晉修道人這麼說話的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偏偏這個死胖子煩人的要死,眾人還不敢拿這個傢伙怎麼樣,不過眾人也是奇怪,這個死胖子拿來的這麼大的自信,簡直就是自信心爆發。【W wW. 】

 

 

 

“快看,天王出手了”有人頓時震驚道。

 

 

 

這一刻幾乎是所有人都是一臉震驚,還有不少人的臉上都是帶著震驚之色,因為他們知道,這一擊很有可能就要定勝負。

 

 

 

如果葉凌風敗了,整個修真界的高手,沒有一個人可以活下來,可以整個修真界的命運都已經在一擊的勝敗之中。

 

 

 

“轟隆”一聲,葉凌風出手和陰弒天的陰陽之氣哼哼的撞在了一起,這一刻天昏地暗,山河失色。

 

 

 

一個是吸收了日月星辰之力和整個世界的靈脈使出的劫天神功,另一個將極端的陰陽二氣融合在了一起。

 

 

 

發出的威力幾乎是毀天滅地一般的存在,不少人都是摀住自己的耳朵,有更多的人匍匐在地,根本就不敢看,內心的恐懼這一刻已經到了一個極點。

 

 

 

過了越有半個時辰,這片空間才重新的穩固下來,只是他們的眼前還是一片的混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