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看起來年輕的人,一臉的輕蔑,沒有把任何人放在眼裡,似乎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皇一般,俯視著這些人。

 

 

 

“叮”葉凌風的長劍直接指向了他,隨後冷聲道:“你又高貴到哪裡去?”

 

 

 

“怎麼?還想殺我?”這個傢伙沒有絲毫的懼怕,隨後冷聲道:“空間壁壘已經破了,這個世界,必將會被我王族控制,你若是敢殺我,這個世界的人,都要為你陪葬”

 

 

 

“天王宰了他”

 

 

 

“不錯,姐夫,這種人就該死”

 

 

 

“殺了他”

 

 

 

“”

 

 

 

一時間修真界的子民群情激奮,對於這個傢伙所作所為,厭惡到了極點。

 

 

 

“一群卑微的螻蟻”年輕人有些不屑道。

 

 

 

葉凌風直接向著他走了過去,眼中帶著冷冽的殺機,年輕人感受到葉凌風身上的殺氣之後,頓時有些懼怕的後退了幾步,隨後冷聲的問道:“你你想幹什麼?”

 

 

 

“王族的人,不過是一群吃裡扒外,自以為是的卑微種族,沒有資格在我的面前猖狂,你以為我沒有殺過王族的人?”葉凌風一步步的走了過來。

 

 

 

此刻王族的這位年輕人終於有些怕了,他感覺自己的話,並沒有嚇唬住這些人。

 

 

 

“王族也是屬於神庭,說起來都是為了陽人的複興,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王家會老是出你這種跳梁小丑?”就在這時金大鵬走了過來。

 

 

 

“你你也知道神庭?”

 

 

 

“當初天庭戰敗之後,陰人雖然勝了,可是他們之中不少人還是不能夠在我界呆太久,所以,不少人就組建了一個神庭,這個神庭其實只是天庭再現之前的一個權宜之計而已,據我所知,你們王族的人,也是屬於神庭的,你想要把擊殺陰弒天的戰功強加在自己的身上,就是為了去神庭換取永生之泉的泉水是嗎?”金大鵬頓時問道。

 

 

 

“你你究竟是誰?沒想到這個卑微的世界,竟然還有你這種見識的人”

 

 

 

“我這種見識的人?曾經我和你們王族的祖先王耀偉一起喝過酒”金大鵬頓時冷笑道。

 

 

 

聽到這話之後,年輕人的臉色頓時一變。

 

 

 

“好了,現在,你可以選擇一個死法”葉凌風打斷了他的話,手持刺天劍冷冷的說道。

 

 

 

“你真的敢殺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