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呢這句話,如同換成數學角度來說的話,就是幾十億分之一,加上一個三百年,這其中的概率,比起在地球上中一個五百萬的彩票的機率都要低了不知道多少倍。

 

 

 

對於一般人來說,道心如果不穩的話,連想都不敢想。

 

 

 

可是對於葉凌風來說,這些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好了,我要去天府了”葉凌風最終下了決定。

 

 

 

“你去天府的話,我怎麼辦?”女孩顯然是有些急了,他之前跟著葉凌風一起,到處耀武揚威,要是葉凌風這貨走了,留下她,估計又要被人追殺。

 

 

 

“你回家不就好了嗎?”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回家?我回家他們會殺了我的”女孩一臉恐懼的說道。

 

 

 

“他們不是叫你公主麼?”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你你都聽到了?”

 

 

 

“是啊”

 

 

 

葉凌風這貨的耳朵以前還是號稱千米耳,現在就是號稱千里耳,估計也是沒有問題的,再說那幾個傢伙明顯沒有用傳音入密。

 

 

 

“你究竟有多厲害?難道你是一個地道的高手?”女孩顯然是有些驚訝。

 

 

 

“我也不知道你們這算什麼高手,我也沒有興趣知道,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選擇跟我一起進入天府,你現在的實力雖然不是很強,不過天資不錯”葉凌風說道。

 

 

 

“不行的,必須踏入先天,才有資格的,我現在還不行”女孩說道。

 

 

 

她現在其實已經一隻腳邁入先天了,不過還差臨門一腳而已,不過就是這臨門一腳,她已經卡在這個地方整整兩年了。

 

 

 

“這還不簡單,給我半個時辰,我就能讓你突破,只是你自己願不願意?”葉凌風問道。

 

 

 

“半個時辰,讓我突破?”女孩一直覺得眼前的人說話有些費勁,現在聽起來,感覺更加的費勁了。

 

 

 

“是”葉凌風這貨一臉認真的點了點頭。

 

 

 

“你是宗師嗎?”女孩問道。

 

 

 

“宗師?什麼意思?”葉凌風覺得自己的詞彙量有些不夠用,不過光是看這兩個字,就能大概的明白一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