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萬?真的是十萬?”老者一聽,頓時激動的跳了起來,隨後指著葉凌風說道:“他出了十萬,黃宇,你呢?”

 

 

 

“我出十一萬”黃宇咬牙說道。

 

 

 

“一萬一萬的加,虧你好意思,我出一百萬”葉凌風說道。

 

 

 

這一下所有人都是傻眼了,就連邊上的小丫頭都覺得自己的腦子不夠用,眼前的這個傢伙,竟然有這麼多的極品靈氣石。

 

 

 

靈氣石在修真界的時候,就已經和錢差不多了,而到了天界之後,只能用一種靈氣石,那就是極品靈氣石。

 

 

 

靈氣石中富含靈氣,乃是修真必備的寶貝,因為這些石頭常年在靈氣的滋養之中,不知道過去了多少萬年,其中留下的靈氣是最精純的,這也是為什麼,靈氣石能夠在天界和修真界當錢用的原因。

 

 

 

“一一百萬?我沒有聽錯?”老傢伙直接把手裡的燒雞仍在了一邊,隨後道:“你要是早這麼說,我也不出那麼點了,看來,是我要的少了”

 

 

 

“前輩,這些東西乃是身外之物,你又何必太過在意?”葉凌風直接從自己的空間戒指之中,拿出了一個乾坤袋直接扔了過去。

 

 

 

不過這一次老者卻沒有伸手去接,臉上也沒有任何的欣喜,而是淡淡的說道:“也許你看的比我透徹,這靈氣石我不要了”

 

 

 

老者說完之後,直接朝著葉凌風扔了過來。

 

 

 

這下倒是讓小丫頭有些刮目相看的意思了。

 

 

 

葉凌風接過了靈氣石,隨後才說道:“前輩,在下晚輩也不瞞你,我們來的確是為了天府的令牌,因為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找天后”

 

 

 

“哧”的一聲,邊上的女孩忍不住笑了起來,隨後道:“師弟,沒事的,我們兩個的令牌讓給你,你就不用吹牛了”

 

 

 

“就是”

 

 

 

只是老者的眼中卻是閃過了一道驚芒,隨後道:“令牌有五面,你們現在五個人,不過還有三個人沒到,一到之後,就是大比開始,最終被淘汰的,就沒有令牌了”

 

 

 

老者解釋了一下,隨後又看向了葉凌風問道:“小風啊,你的手裡還有多少靈氣石?”

 

 

 

“只有這些了”

 

 

 

葉凌風直接拿出了一個空間戒指扔了過去,對於葉凌風來說,靈氣石只是一個數字而已,而且他現在用的都是信仰之力,靈氣石對於他來說,已經沒有多大的用處了。

 

 

 

“有多少?”小丫頭問道。

 

 

 

“一千萬”老傢伙一臉得意的說道:“這就是欲擒故縱”

 

 

 

“你”

 

 

 

小丫頭握緊了拳頭,氣的不得了,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辦法,一千萬的極品靈氣石,就是在中州神朝,也不是一個小數目,要知道這個小丫頭可是公主,都感覺這靈氣石給的多了,可見這一千萬在天界也不是一個小數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