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奇特的功能,”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是什麼樣奇特的功能,”

 

 

 

“可以演化這片戰場,和那些逝去的人戰鬥,他們之中有用劍的高手,用各種神通,有陽人,也有陰人,其中不少都是無上的存在,在這裡修煉,事半功倍,這才是我劍宗最後的底牌”岳老劍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臉色一變,他可是知道這代表著什麼,能夠演化上古人物,還有不少陰人,隊一個人的修煉,幾乎是開掛一般的存在,

 

 

 

這就像是學習下棋,和一下弱手下的時候,你可能下個一百盤,都沒有和高手下一盤得到的經驗多,而修煉也是一樣,只要和高手過招,比起修煉來,是事半功倍的,

 

 

 

只是這種修煉可不是說說而已,有的時候,尤其是在天界,和高手過招,就等於不想活了,就像是之前的火云成等人,幾乎是瞬間就丟了性命,

 

 

 

在這裡,可以和高手過招,還沒有 危險,絕對是一個開掛的存在,

 

 

 

“祖師爺劍道雖然已達到了花鏡,可是在天庭之中卻不是最強的,七大妖王,兩大魔主,甚至就是神將之中,祖師爺也不是無敵的,可是祖師爺說過,劍乃百兵之君,如果可惜劍道卻無法登頂,就是因為天賦不夠,當初有人說月棍年刀一輩子槍,也就是說棍法是最簡單的,威力也是最小的,可是當初的鬥戰勝王卻靠著一根鐵棍,打遍天下無敵手,成了天庭的守護神,當初的二郎真君,也是一樣,三尖兩刃刀,很少有人使用,最後也是一樣登臨絕頂,可是我們劍道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遺憾,祖師爺曾經對我說過,想要改變這個歷史,就要找到劍體”

 

 

 

“劍體的確是劍道的無上體質,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劍道也不是光靠著體質,很多時候都有意外,比如我就知道一個天資平平的人,為了練劍,自毀雙目,最後達到了劍法 成的境界”葉凌風說道,

 

 

 

葉凌風說的那個人,就是郝一劍,他的恩師,葉凌風在劍法上的造詣,大多數都是郝一劍教的,

 

 

 

“自毀雙目,空山練劍,痛苦,煎熬,這種人為劍而生,值得欽佩,不知他現在何處,”岳老劍問道,

 

 

 

“他死了,死在了一個陰人的手裡,不過我已經為他報仇了”葉凌風想到郝一劍的時候,也是不禁有些唏噓,

 

 

 

“人死不能複生,只是可惜了這一位劍道高手了”岳老劍也是搖了搖頭,隨後道:“不過我在你的身上,同樣看到了希望”

 

 

 

“我的身上,一直就有希望,我背負的東西太多了,我現在來,只是為了知道自己是不是那個人,師父,你說這個世上,真的有輪迴嗎,“葉凌風問道,

 

 

 

“輪迴的傳說,古來就有,可是卻沒有人見過,我曾經聽師父說過,禦皇在隕落之前的一萬年,似乎都在研究輪迴”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的臉色頓時變了,禦皇是自己麼 他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有時候,葉凌風覺得自己不該相信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可是後來發生的事情,幾乎都十分的吻合,

 

 

 

而且那麼多人,都說自己是御皇,葉凌風覺得自己哪怕不是御皇,也肯定和禦皇有關係,

 

 

 

“張百忍是御皇的名字嗎,”葉凌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