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的岳老劍給人的感覺,似乎是一下子換了一個人一般,要是沒有見過之前的岳老劍的話,都很確定,這是不是同一個人。

 

 

 

“你到現在,也沒有教過我們什麼吧?”就在這是,之前的那個年輕弟子開口了。

 

 

 

他們一共三個人,還有兩個似乎是他的跟班一樣,不管什麼時候,都跟在他的身邊。

 

 

 

“韓語,你的意思是我不配做你的師父嗎?”岳老劍冷聲的問道。

 

 

 

“我來只是為了天府的令牌”韓語說道。

 

 

 

“那你對我們的宗門,了解多少?對我劍宗,又了解多少?”岳老劍問道。

 

 

 

“不了解,我也不想了解”年輕人搖了搖頭,隨後道:“我來只是為了令牌”

 

 

 

“你為了令牌,可以去其他的宗派啊,以你的天資,應該不難吧?”小丫頭問道。

 

 

 

“的確是不難,可是你問問這個老傢伙,他做了什麼?當初他就忽悠我,說什麼能夠讓我登臨絕頂,讓我變成天下第一,現在呢?功法就只給了我一本基礎劍訣,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年輕人說到這裡的時候,頓時露出了憤恨之色,看的出來,被這個老傢伙忽悠的不輕。

 

 

 

“果然是個老騙子”小丫頭也是說道。

 

 

 

不過剩下的弟子都沒有說話。

 

 

 

“大缸,你是怎麼來的?”有人問道。

 

 

 

“我從小就沒有父母,是師父收留了我”大缸說到這裡的時候,明顯是露出了感激之色。

 

 

 

“不錯,那你呢?小敏?”年輕人隨後又問了那個長的像是農家女孩一樣的小姑娘。

 

 

 

“我啊,我也是師父養大的啊”小丫頭說道。

 

 

 

這一下眾人都是有些吃驚了起來,葉凌風也是不禁露出了感動之色,這個老傢伙看起來有些不正經,可是卻收養了幾個孤兒。

 

 

 

“你們都是我劍宗的未來”

 

 

 

就在這時,岳老劍開口了,眾人這下倒是沒有人搗亂,一直都在聽著岳老劍說話。

 

 

 

“劍宗的歷史,我來給你們講講,當初天庭的第一天降,洛成風,就是我們劍宗的開山祖師,憑藉一手基礎堅決縱橫天下,先祖曾經說話,萬劍都不離其中,所謂的無上堅決,不過是在基礎堅決上演化而來的,劍無非就是挑,刺,砍,劈擋,所以我給你們的劍訣,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堅決,其實也可以說是無上的堅決”

 

 

 

“那這無上堅決的威力呢?威力在哪裡?”韓語頓時問道。

 

 

 

“威力是嗎?那好,現在你來攻擊我”岳老劍說道。

 

 

 

“攻擊你?你怎麼說也是這一代的劍宗宗主,再不濟也是活了幾萬年了,我們對你,這是欺負人麼?”韓語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