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靈絕師太這個老妖婆,葉凌風是沒有一點好感的,反而有一種厭惡,


 

“對了,你們飄渺仙宮以前是不是有一個叫白芷的,”葉凌風立即問道,


 

“白芷,”李子顏一愣,隨後眉頭皺起道:“覺得這個名字好熟悉,可是卻又想不起來” 


 

“就是那個長的非常漂亮,比仙女還要漂亮的仙女姐姐”這貨說道,


 

“比仙女還要漂亮,,,,,,,,”李子顏一聽,整個人頓時一振,隨後道:“飄渺仙子,” 


 

“飄渺仙子,”這下葉凌風這貨倒是沒有聽過這個稱號,


 

“白芷前輩是我飄渺仙宮有史以來最美麗的一位仙子,祖師直接用飄渺仙宮之中的飄渺命名,據說他冷若冰霜,天資絕世,古往今來不知道多少年輕豪傑前來求親,可是連能夠和他見上一面的人都沒有”提到白芷的時候,還有一股自豪感,


 

“沒想到我仙女姐姐這麼厲害”這貨頓時一臉得意的說道,


 

“仙女姐姐,你認識我們飄渺仙子,” 


 

“那是當然了,她是我老婆” 


 

李子顏本來剛對這貨產生一點好感,聽到這貨的話之後,險些沒笑出來,


 

“我說你是不是白日做夢呢,”李子顏白了這貨一眼,


 

“他真是我老婆”這貨感覺有些冤枉,


 

“哼,你這人就是腦子壞了”李子顏顯然沒有一點相信的意思,她連解釋都懶得解釋,


 

“我腦子清醒的很,本來以為到了你們修真界之後,大家見識會高一點,沒想到還是喜歡聽假話”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信你才是腦子壞了”


 

李子顏險些受不了,隨後看向了地上兩具屍體,在他們身上摸索了起來,


 

“你幹什麼,”李子顏頓時問道,


 

“我看看他們身上有沒有什麼寶貝”這貨一邊說著,一邊在李紫玉的身上摸索,


 

李子顏怎麼看這貨都像是佔便宜,


 

“人都死了,你還瞎翻什麼,”李子顏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就是因為人死了才要找東西啊,他們又帶不去” 


 

“死者為大,你不覺得你這麼做很無恥嗎,” 


 

“你是不知道這鍋是鐵打的啊,丹藥典籍這些都是很寶貴的”葉凌風這貨一邊說,一邊在李紫玉的腰間取下了乾坤袋,


 

一看果然有不少好東西,這貨樂滋滋的將乾坤袋收了起來,隨後又向著肖震的身上摸索了過去,這個肖震果然不愧是肖家的人,竟然有空間戒指,


 

拿到這個空間戒指之後,葉凌風倒是十分歡喜,


 

“之前我心怡老婆一直想要一個乾坤袋,現在有空間戒指了,心怡 老婆肯定會很高興的”想到自己的老婆們之後,葉凌風臉上不禁露出思念的神色,


 

離開的時間雖然不長,不過葉凌風的心裡一直很掛念,


 

“什麼亂七八糟了,你看起來老婆不少啊,”李子顏有些無語道,


 

“是啊,子顏姐姐,我的老婆可多了,十幾個呢”這貨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隨後臉上露出了得意之色,


 

“哎呦,原來你還是一個情聖啊” 


 

“我才不做什麼情聖呢,我只是做好自己就行了”這貨說了一句之後,隨後道:“子顏姐姐,你是不是很想回去,”


 

“當然想回去了,要不然你還以為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啊,”李子顏覺得這貨實在是有些狂妄,


 

“那好吧,我送你回去” 


 

這貨突然改變了主意,這下李子顏倒是有些奇怪道:“你有這麼好心,” 


 

“子顏姐姐,說話可是要憑良心的,你的命還是我救的呢”這貨說道,


 

這下李子顏倒是愣住了,想想這貨的話還真是有道理,雖然這個傢伙滿嘴胡言亂語,不過對自己似乎並沒有什麼冒犯,還救了她的命,想到這裡李子顏都不禁有些懷疑自己,


 

“好了,子顏姐姐,咱們走吧”這貨說完之後,直接就蹲在了地上,


 

“你蹲在地上乾什麼,”李子顏有些奇怪的問道,


 

“背你啊,要不然的話,你怎麼回去啊,”這貨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