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誰是牛糞?”連成寶頓時怒道。


 

“你啊”這貨一邊說著,一邊直接跳上了擂台,隨後看了這個連成寶之後,一臉無語道:“這長得真是醜啊,而且還沒有教養,這實力也太差了” 


 

這貨評頭論足,連成寶氣的肺都要炸了。


 

“從小到大,我” 


 

“你還沒有被人這麼罵過,是嗎?”這貨直接就搶先幫著連成寶說了。


 

“是”連成寶氣的說話都喘粗氣。


 

“那是因為那些人都是攝於你們家先祖的威名,跟你有一毛錢關係啊?我跟你說,就你這樣的,你說你有啥?你現在就想想,你要是不是飛雲堡的少主的話,你有啥?” 


 

“哼,我有啥,我現在才三十歲,就已經是先天高級了”連成寶頓時仰起頭說道。


 

說實話,三十歲的先天高級,絕對是一代天才了,只是這點成就,在葉凌風這貨的面前,明顯不夠看。


 

“三十歲?這麼差勁,你怎麼好意思說出口?”葉凌風這貨一臉的鄙夷,隨後道:“你看我,才二十五歲,揍你跟玩一樣” 


 

“那好啊,咱們就來試試,天雲掌” 


 

連雪城早就已經被葉凌風這貨氣的肺都要炸了,一出手就是飛雲堡的鎮派絕技,天雲掌。


 

這種掌法看起來很弱,可是卻暗藏內勁,而且連綿無盡,一浪高過一浪,一般人很難應對。


 

可是對於葉凌風來說就不是事了,這貨有些無語道:“你就像是一個三歲的小孩” 


 

這貨啥也沒做,直接就是一拳轟了過去,有道是一力破萬法,連雪城的天雲掌雖然厲害,可是先天高級和先天巔峰之間,差距不是一般大。


 

“砰”的一聲,連成寶的天雲掌還沒有完全使出,就感覺一股巨力直接傳來,整個人都倒飛了出去。


 

這一下一幫女弟子頓時傻眼了,對於她們的這個大師兄,給她們的映像無非就是好色,好吃,好玩,整天不見修煉,簡直就是一個紈絝子弟。


 

其實不少女弟子都是猜測,這個傢伙很有可能就是飄渺仙宮裡某個老祖的親戚啥的。


 

可是現在他們才發覺,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


 

要知道這個連成寶雖然比不上佛子,肖鋒這些人,可是絕對是在當世的年輕一輩之中可以排的上前十的,就被這貨像是打蒼蠅一樣打飛了。


 

“砰”的一聲連成寶摔在了地上,不過他馬上就爬了起來,隨後一臉憤怒道:“你竟然偷襲” 


 

“偷襲?”這貨一聽,隨後道:“世上怎麼會有你這麼無恥的人?明明是你先出的手,我是後出手,竟然成了我偷襲了” 


 

“就是,明明是你先出的手” 


 

“無恥之徒,你還要不要臉” 


 

“明明是你先出手偷襲我們大師兄” 


 

“” 


 

一時間,一幫女弟子嘰嘰喳喳的,吵成了一片,都在指責連成寶,這下連成寶傻眼了。


 

沒想到這貨的魅力這麼大,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在這裡罵凌風的時候,一幫女弟子都是沉默不語,有的甚至還有看笑話的意思,沒想到轉眼之間,就風雲突變,這些人都是對自己破口大罵。


 

“好,好”連成寶氣的胸膛起伏,連著說了兩個好字,隨後看向了葉凌風道:“這一次,我一定不會讓你偷襲得手的” 


 

“行啦,別廢話那麼多,來吧”這貨笑道。


 

“好,天雲”


 

“先等一下”這貨立即打斷了連成寶。


 

“你還有什麼事情?要是怕了的話,現在投降,說不定我還能放過你” 


 

“你想多了,我只是確認一下,這次是你先出手的吧?” 


 

“是”連成寶說道。


 

“那好,你出手吧” 


 

這貨雙手環抱於胸,根本就沒有正眼看連成寶,連成寶顯然是怒了,這次他是先停了一下,暗中蓄力,一直到準備好了之後,這才大喝道:“天雲拳” 


 

一拳向著葉凌風打了過來,一拳出,天地都為之色變,像是這一拳可以打穿天地一般,這一刻不少女弟子都是為葉凌風這貨聶了一把汗。


 

“滾”葉凌風這貨直接就是一拳打向了連成寶的胸口,後發先至,快如閃電,連成寶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因為他自己明明是先出手的,可是卻陡然之間感覺自己的腋下一疼,像是被巨鎚敲擊一般,整個人再次倒飛了出去。【W wW. 】


 

“砰”的一聲,連成寶這次直接就砸在了地上,整個人滾出老遠,嘴角有鮮血流出。


 

“這次不是偷襲吧?”葉凌風這貨一臉得意的問道。


 

“大師兄好厲害” 


 

“大師兄威武” 


 

“大師兄好帥” 


 

“” 


 

這一下一幫弟子都是齊聲吶喊,為葉凌風這貨喝彩,而另一邊連成寶爬起來之後,整個人臉色潮紅,顯然是這一次丟人丟大了。


 

“你給我等著,我們老祖絕不會善罷甘休的”連成寶撂下了狠話。


 

“哎呦,我好怕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