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長老一聽都是點了點頭,顯然他們意識到了危機,這種事情可信可不信,不過他們卻輸不起,哪怕是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他們也輸不起,更何況他們的老祖都相信了,更別說他們了。


 

“宮主放心,我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 


 

“好,希望大家謹記,這件事,關乎到了我們飄渺仙宮的生死存亡,千萬不能大意”宮主最後又囑咐了一句。


 

“” 


 

“你怎麼會在這裡?”花園的小路上,李子顏一臉意外的看著這個傢伙。


 

“那是因為我厲害,你們宮主要把我請來做大師兄,為的就是好好教導你們,帶領你們走向輝煌”這貨大言不慚的說道。


 

“你?”李子顏顯然是一臉的不信,不過對於現在的李子顏來說他對葉凌風的映像遠遠要比肖家要來的好。


 

曾幾何時,李子顏始終覺得,自己一定會嫁入肖家,可是現在她對於肖家有了一層新的認識。


 

肖讓對自己的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自己要是嫁入了肖家的話,能有好日子過麼?


 

“是啊,就是我,子顏姐姐,我跟你說,以後我就是你們大師兄了,在這裡可以橫著走了”這貨笑道。


 

“信你才怪”李子顏白了這貨一眼。


 

“大師兄好” 


 

就在這時一隊巡邏的女弟子走了過來,抱拳給這貨行禮,這下李子顏算是徹底被震住了。


 

“哎,大家都好,有什麼事情可以跟大師兄說啊,保護美女我可是從來不惜力的”這貨一臉得意的說道。


 

李子顏看到這貨的這幅德性,都恨不得上去踹這貨一腳。


 

來到了後面的藏寶閣之後,李子顏拿出了一塊令牌遞給了門口的女弟子隨後道:“我帶他來領一套衣服” 


 

“衣服?”門口的女子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有些疑惑的問道:“這位師妹怎麼長的有些像男人?” 


 

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有些無語道:“這位師妹,我可是如假包換的男人,以後就是你們大師兄了” 


 

門口的弟子顯然是愣了一下,不過看到李子顏並沒有反駁之後,這才說道:“李師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這裡哪有給男人穿的衣服啊?” 


 

這話倒是說到點子上了,飄渺仙宮從古至今,就沒有出現過男弟子。


 

“能不能吩咐庫房那邊,給他做一套?”李子顏問道。


 

“這個,好吧” 


 

這個弟子看了一下李子顏手中的令牌最後還是答應了下來。


 

“慢著” 


 

就在這個時候,又一個美女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